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错的并不是市场而是我们     

2018-05-12 13:4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错的并不是市场而是我们

  相信大家都会经历过自身的交易系统失效的时候,这个时候就会有抱怨说最近的市场交易非常困难。当我们的系统显示到行情趋势可能出现的时候我们就会根据新的趋势进场,然后你会发现趋势再一次很突破的逆转朝着反向运动,并且这样的走势不断重复的出现而且频率也是在增加。

  这样的情况大多数交易者都经历过,为什么今天会说这些话因为年度来的黄金1310-60的区间震荡格局行情走势已经让我反复的怀疑自己的交易系统了。我也曾经为自己找过借口,说是最近的行情难做,区间震荡太过于频繁,老是把趋势思路做震荡行情,最后你会发现仓位还是在亏损,这样的借口对于交易毫无帮助。

  



  我就在想为什么自己不能承担对于市场趋势的判断错误了?不要用各种借口为自己推脱,实际上确实是我们在交易的时机选择上,止损上或者说市场趋势判断上出现了失误。真的能够正视自己的错误才能在以后去避免错误的发生,市场永远是对的,就好像你的胳膊永远拧不过大腿一样。

  在最近黄金维持在1310-60区间内震荡格局的时候是个人从业来对于自身抱有最大怀疑的时候,要知道一个系统经过了几年的时间验证,然后突然发现错误了失效了对于自己的打击是很大的。我疯狂的想要寻找错误的原因最后才发现是因为对于系统对于成败太过于执着,爱过才会痛过,痛苦过才会想要放手。

  这个市场不存在好的或者说坏的,对于赢家而言任何时候的市场波动都是好的,对于输家而言任何时候的市场波动都是坏的。记住一点我们在交易市场摸爬滚打,我们不会永远是对的,但是市场肯定是不会出现错误的。【撰稿人:李兴淼】

  若是李兴淼的文章分析符合您的看法思路还望能够关注评论转发,谢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