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测试等待方向选择原油过山车后还看涨   

2018-05-09 10:5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黄金测试等待方向选择原油过山车后还看涨

  如何持有有利的仓位头寸这也是一直比较困扰的问题,很多时候并不是你不能看对行情走势也不是你不敢去交易,而是做对了没有拿住,也就是我们说的看对趋势却没有盈利。反而很多时候错误的亏损的头寸你会持有到仓位坚持不住。虽然说止损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但是一旦发觉自己的趋势错误的时候一定要有效止损,而最终能够取得较大盈利的肯定是长期持有正确的仓位。这里就要说下最近一段时间周期黄金的走势了,起码是在1310-60维持了四个月的震荡格局,这样的走势适合短线震荡操作不适合趋势交易者,有时候就要合理的去规避这样的走势了。

  黄金昨日也算是走出了过山车的走势,早盘开始震荡下跌一度测试到1306附近位置后隔夜反抽到1317.50附近位置,目前再度回到了1311附近震荡运行。个人看法是黄金目前还是没有走出低位的区间内震荡调整格局,关注下1308-18的区间内得失。日内还可以参考做多的点位是1308-10附近位置,失守那么继续看到1300下,阻力是1318站上那么就可以看到1335附近位置。

  



  简单点说就是关注下区间内的震荡格局得失,个人倾向于看涨的走势,最近的短线调整之中见到盈利就要减仓,不然可能会来回洗刷导致没有盈利到手。就好像我们昨日评论建议的1308做多反抽1317也是有盈利机会,不过要是没盈利减仓就可能没多少盈利了。

  原油是一个很容易受到市场消息影响的品种,昨日的伊朗核协议的问题一度影响原油自70.00附近下跌测试到67.80附近后在拉起到70以上目前测试到70.60附近位置。总体而言目前的原油走势还是处于看涨之中,因为消息的下跌但是马上拉起也是证明了买盘的强大,所以这样的走势下不要考虑去做空,后市认为能测试到的阻力是在73-74附近位置。日内关注下回踩支撑69.70-70.00附近位置依然会考虑做多的。【撰稿人:李兴淼】

  若是李兴淼的文章分析符合您的看法思路还望能够关注评论转发,谢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