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回撤守稳1310 逢低介入再看反弹

2018-05-07 15:5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非农数据的差强人意给予黄金多头带来曙光,失业率的降低则提振美元稳固后上升。上周五盘黄金价就是在这样的数据影响下展开运行,波幅激烈,但区间很小,以上下不足十美金的行情最终收场。记得上周尾盘时段,我本人维持看涨黄金的思路,同时给出非农将利好黄金发展的预期,4月非农就业人数仅增加16.4万人的实际值让市场较为失望。由于美元盘中先跌后涨,且突破年内高点,导致黄金自高下挫,不过最后还是守稳在1310美元上方,短期内来看多头有进一步延涨的信心。

  美元的强劲上涨虽压制了黄金多头发展,但我们可以看到,美元即便在破高的走势下,黄金仍未继续走低,一旦美元趋势发生改变,黄金借势再涨的势能定会具备。本周或眼下时段内,伊朗核协议随时都有恶化的可能,此事件对于黄金的支撑作用明显,加之上周美联储会议纪要并未展现出鹰派基调,对于黄金多头来讲算是一剂良药。上周尾盘市场价格最终守稳于1310美元上方,至少此位及下方的支撑确认,周初段跌破的概率不大,因为技术面已经出现改善,上方阻力位于1320与1325区间,因此走势发展中我更倾向短期内上涨为主。

  



  黄金:上周盘中金价整体维持下跌,周尾盘的企稳反弹拉平了大部跌幅,周线录得下影线较长的十字阴,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继续下探,不过势能在衰竭,周线方面整体偏空为主,只是空间与势能上不支持空头再发展。日线在上周五录得略带下影线的小阳柱,由于整体波幅不大,K线实体部分不长,今早间多头在触及接近1319美元后承压,当前运行位于1313美元附近,下方1310是有效且重要的支撑位,只要此位不跌破,日线在形成三阳排列后看涨的格局就成立。4小时方面,同样是早间价触高后回撤,导致4小时上录得实体阴线后空头得以延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重点就待接下来的欧盘表现,如若企稳1310美元,也就是布林中轨之上,那么4小时即会止跌反弹。周初时段黄金走势我们保持看涨,交易中采取逢低做多的策略即可。

  


  原油:上周中油价企稳反弹,周尾时段反弹破高且守稳在较高位置,周线方面最终录得下影线较长的实体阳柱,各周期均线以及短周期指标均呈多头排列发展,周线整体来看还是多头占优。日线方面,上周五录得实体大阳,今早间价格借势上行且突破70大关,周期均线同样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上行,日线方面来看多头具备进一步上涨势能。4小时上,早间跳空高开后一路上扬,目前已触及70.3的高位,短周期指标发力上行,这样的形势下切记不能抢空。上周盘中我们就坚定维持看涨油价的观点思路,直到尾盘破高后守稳在高位,再到今日多头发展的延续,接下来顺势跟进是交易的主思路,尤其是周初阶段价格具备上行势能。

  黄金策略:

  1:1312做多,止损1308,目标1320

  原油策略:

  1:69.8做多,止损69.4,目标7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