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止跌转修正,原油破70顺势跟进

2018-05-07 14:2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止跌转修正,非农走了冲高回落而后又走了探底回升,目前的情况看起来比较复杂,美元延续强势,黄金到了关键支撑附近未能跌破后再度反抽,到底黄金是见底反抽,还是美元是强弩之末,接下来,还需慎重观察。从非农的走势来看,黄金跌势放缓,非农数据利多,但价格并没有上涨多少,虽然没能跌下去之后再走反弹,但这种反弹看起来力度并不强,而下方支撑1308——1302区域是前期连续多次触及都未能跌破的区域,必然具有较强支撑,反弹属于正常。但另一方面,美元目前继续强势,美元不走弱,黄金没有做多和看多的理由,而黄金是真正展开强势延续反弹,还是这个位置仅仅是冲高回落走修正,这是今天行情当中需要去验证的。

  黄金早盘触及1319后回撤,目前已经跌回1314附近,早盘冲高回落,欧盘强弱就很关键,欧盘若再度走强冲高,则日内会延续反弹并有望突破1320,若欧盘走弱,那么早盘的冲高就是个诱多,也是个坑。美元延续强势,黄金必然难以延续反弹,即使反弹,也不会有太大力度,若美元持续走强,黄金冲高还是要空,而若美元冲高回落展开回撤,则黄金就要改变看空思路转为低多,单边行情结束之后修正转换期间,多观察,少操作,年内以来,黄金行情的单日波幅本身就不大,不可急于盲目追单操作。

  日内交易方面,欧盘重点关注1312一线支撑,跌破后反抽跟空,不跌破,美盘前后安排多单,欧盘定方向思路不变,早盘的多不追,欧盘强才是真正的强,欧盘若跌破1312一线,反抽1315跟空继续看跌,再看测试1308——1305区域支撑。反之,欧盘若不涨,但也不跌,美盘前之后入场多单看突破1320冲高。

  原油方面,早盘拉高破70,自69.6附近直线拉高,盘面属于极强上升,而且突破前高和70关口,多头延续,自67一线一路走高,67一线多次未能跌破后走强,而67一线我们也安排过多次多单获利,只是在上周五突破69.2后未能即使跟多比较遗憾。今日来看,早盘已经拉升10个点,欧盘预计还将继续强势,只要是真正的多,就不会有大回撤,要是大回撤了,就起不来了,所以遵循这个原则。日内还是跟多为主,欧盘重点关注70.1——70.2一线支撑附近多,防守早盘低点下方,目标看71——72区域。这种极强行情,只多不空,即使不敢多,也不要去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