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美元走强避险消散 黄金多空转步入关键阶段

2018-04-24 10:20: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隔日金价连续第三日下跌,并触及近五周以来的最低水平,主要由于美元及美债收益率双双走强。同时,朝鲜半岛无核化取得突破性进展,以及贸易战可能迎来转机的消息,都使得市场避险情绪降温,使得黄金的吸引力下降;原油方面隔日尾盘阶段一扫午盘阴霾,美油从最低67.14美元大幅反弹至最高逾69美元关口,现报68.91美元/桶,上涨0.75%,油价尾盘时段直接从日内低位大幅反弹并连续突破整数关口,但是伊朗油长失言还是令多头心惊。

  黄金

  继上周五的回撤之后隔日黄金很好的延续跌势,盘中在1335一线震荡后开启日内下跌模式,下方轻松跌破1330分水岭后顺利刷新低至1322一线,走势基本符合隔日文章的趋势分析;很明显在周五跌破1340支撑后,隔日续跌是大概率事件,这在周评亦或是隔日日评都着重强调的,几乎没有反弹力度的顺势下跌让空头实现逆转,而上周乃至前期多头所建立的优势都功亏一篑;隔日最低触及1322一线,此位置附近作为短期区间1321-1355的底部,对于空头的破位将起到关键支撑的作用,简言之如果金价在短期内借势有效跌破此位置,那么后续必将继续下探1307-1310,由此以来价格会再度循环大区间,从而构成破位的可能性,那么金价短线已经触及此位置,从趋势上看空头占据明显优势,但是从走势结构上看,前期黄金于此位置都表现出比较有力的反弹,也就说这里的支撑还是十分强劲的,短期内预计不会破位的太轻松,但是还是肯定还会继续测试,所以日内盘初先关注价格的反弹力度,若亚欧盘有反弹则做空点位需要保守,整体上还是高空为主。

  隔日黄金如期下跌,亚盘震荡1335一线后下跌,日线报收实体大阴线,遗憾的是隔日给出1336的空单只因为0.5美金的点位差距未能入场,不过好在美盘通知1327附近的空单激进者追空止盈1322,有时行情就是如此,偏偏不给你那一个点的机会,错过了可能就不会再有第二次,我们作为分析师,不是看着行情跌就去追,我们需要分析下方的支撑以及空间等诸多情况,所以在某些时候会相对谨慎,而作为投资者可以不去考虑这些因素顺势追,当然很多时候都可以取得不错的收获,但是需要清楚一点是分析师与投资者在对待行情是两个不同的角度,不得不承认会因为一些框架束缚了我们的分析跟思路,但是稳健绝对不会吃大亏,所以大部分时候你们问我是否追多追空的时候我都会以观望回应,宁可错过不可过错。

  技术面上日线再度收阴形成三连阴格局,且K线的实体部分在慢慢扩大,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从结构上看黄金并未真正的形成破位,至少在黄金目前所处的区间里面,底部1321一线依旧有效提供支撑,所以现阶段才是最为关键的时候;日线在三连阴后布林带三线开始下拐,但是下方空间还未能有效打开,不过在短期价格在跌破1333后处于还是空头之中;四小时跌势明显,在连续的阴线下短线处于超跌状态,所以日内切忌盲目的去追空,短线金价有反弹修复迹象,空单点位的选择需要保守,短线上方关注1330一线的阻力,日内操作可以高估低渣进行。

  



  1、盘初回落1324一线做多一次,止损1319.5,目标1330-1332;

  2、上方反弹1334做空,1336加仓空,止损1339,目标1328;

  3、下方若有效跌破1320追空,目标1315。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