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避险消退,金价跌破1330,现货黄金4.23晚间操作建议

2018-04-23 19:1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鹏说银

  周一(4月23日),由于朝鲜问题好转,市场对避险资产的购买热情下降。美元有所攀升,日内涨幅逼近0.3%,触及7周高点;黄金跌破1330美元/盎司,刷新两周低位。

  据韩联社周一报道,青瓦台表示,朝韩首脑将在本周五(4月27日)上午进行首次会面,随后举行正式欢迎仪式、首脑会晤以及欢迎晚宴。联合国裁军事务厅代表称,联合国秘书长期待朝韩领导人会晤取得积极成果,半岛无核化谈判能够恢复。

  此前,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定,朝鲜自2018年4月21日起中止核试验与洲际弹道导弹试射,并废弃北部核试验场。金正恩接受了美国检查核试验场的要求,朝鲜宣称已完成核武建设,半岛无核化目标依然任重道远。

  金价在早间开盘小幅上探一次后就开始慢熊下跌,下方直接破位1310-1320上涨通道下方支撑1330位置,日线级别晚间下关注下方布林带下轨支撑,4小时图上,布林带继续拉开,STO指标继续走平于超卖区,金价在欧盘期间回补早间开盘小幅缺口后,一根阴柱下拉,MA5均线继续向下勾头,短线金价继续关注上方MA5均线压制,晚间再次触及可空一次,小时图上,STO形成金叉,日间金价一直承压于MA5均线下跌,短线继续关注上方中轨压制。

  黄金晚间反弹1332附近做空一次,止损1336,目标1326,破位1320;下方触及1320做多一次,止损1316,目标反弹5-6美金即可。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不为盈利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