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宏亮:避险情绪艰难支撑 金价开始寻底之路

2018-04-18 17:09: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宏亮

  高宏亮:避险情绪艰难支撑 金价开始寻底之路

  行情回顾:

  昨日市场消息错综复杂,地缘局势并没有进一步升温,避险需求有所降低,美国经济数据相对乐观,美联储官员讲话偏向鹰派,美债收益率涨至逾十年高位,美国股市也温和上涨,但市场对美国可能会对俄罗斯采取新一轮制裁,金价依然处于震荡格局,日线图以低位阴线收盘。今日市场白天震荡回落,金价依然受压于1345美元压力。

  基本面分析:

  美国上周末才刚对俄罗斯支持的阿萨德发动袭击,但市场预计这一军事行动并非意味着美国与俄罗斯间的冲突将进一步升级。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延后对俄罗斯提出额外制裁,围绕美国可能在近期出台新的对俄制裁措施的担忧缓解,市场关注焦点转回美国贸易政策。中美贸易摩擦可能将持续数月,在此期间市场风险情绪将因此不断出现反复。

  新任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周二表示,担忧美国贸易问题将继续存在不确定性风险。此前,美国宣布禁止本国企业向中国中兴通讯公司销售芯片等零部件。该举措被视为贸易战有重燃战火的苗头。贸易战局势仍暗流涌动,给金价带来支撑。

  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欧元区的CPI年率,随后看22:00的加拿大利率决议和22:30的美国EIA元还有库存报告,明晨2:00美联储褐皮书有精力的投资者关注一下即可。此外投资者还需关注美联储官员杜德利的言论。

  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图:以小阴线收盘,短线继续受的均线支撑,整体依然处于震荡格局中。小时线连续收阴,1346美元压力再度经受住多头考验,金价有望继续探底,关注1338美元和1335美元的支撑。MACD指标双线死叉穿越零轴,偏空头。均线系统高位拐头,晚间金价有望延续回落态势,保持做空为主的思路。

  白银:日线图以小阳线收盘,短线继续受的均线支撑,整体依然处于震荡格局中,短线依然面临16.80美元压力。今日小时线阴阳交错,银价陷入震荡格局。日内银价有望反弹回落,关注16.80美元压力和16.50美元的支撑。MACD指标双线死叉穿越零轴,偏空头。均线系统高位拐头,晚间银价有望延续回落态势,保持做空为主的思路。

  操作策略:

  黄金:1345-1346做空,止损1349,止盈1342、1338、1336

  1337-1338做多,止损1334,止盈1341、1344、1347

  白银:16.75-16.80做空,止损16.90,止盈16.65、16.55、16.4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