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向上摇摆很正常,坚定等待新高

2018-04-18 16:1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有些事情在你看来很简单,对于别人来说可不一定,当自己没有内在,只有外在时,喜欢通过一些似有似无的东西显示自己的存在,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有权利的人身上,可能对老百姓是一件麻烦的事情,当然很多时候,还是好的,只是这个好有点随意,没有标准化,似是而非成为了当前管理上的绊脚石。一季度以来我们迎来了两会,给人以鼓舞,而现实中你可能感觉不到,不过有时候依然要有信心,要不活在天上不知地下的事情,只有轻松感受下你才知道进步,也只有无奈是怎么来的。

  黄金昨晚没有继续走出新高 市场出现了震荡走势 今天早盘黄金开盘后日内走出回调走势,目前仍然没有出现空头信号,我们仍然选择找下方支撑做多,有时候坚守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尤其是面对我们做贵金属原油的投资者来说,市场的每次波动都牵动着投资者的心!但不管市场怎么波动 除了震荡总会有方向性的,在方向没有改变之前我们选择坚守。市场本周需要时间上的修复所以缓慢震荡向上是非常好的选择,今天我们预计黄金波动区间1337-1350,日内短线可以把仓位放轻一点美元白银多单继续持有不变。

  



  原油昨天我们盈利,最近原油颠簸比较大,但是昨天我们说下方支撑在65.5附近到这个位置附近可以低多,昨天原油最低到了65.55 基本符合我们预期,昨天做到原油单子的投资者贡献你们盈利了!原油临近交割市场出现持续逼空行情,预计本周原油交割后市场很可能会出现回调走势,我们不一定说的对,但是我们是从大概率上进行的判断 如果你做十次也许会有七八正确!我们长期这样做的话整体肯定是正确的,预计今天原油仍然要冲击前期高点。今天先轻仓跟随多头,谨记控制好仓位,预计今天波动区间66.40-67.60。压力上方不追多。

  


  铜我们依然坚持做多,昨天做铜的今天再次盈利!市场就是这样 方向对了 挣钱很容易!今天我们继续低多为主预计今天下方支撑应该在3.0900附近  镍同步进场。

  纸黄金纸白银,现货白银,铜镍和TD包年增值指导服务,只做大行情!做波段和中线,让盈利更持续。联系方式见博客公告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