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妍琋: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晚间关注1330-1340区间高空低多

2018-03-28 21:32: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蒋妍琋

  隔日早盘黄金企稳1350.6上方运行,欧盘初期冲高一波至1356.8一线,随后受阻展开回撤,跌破1350关口,进入美盘后,更是扩大跌幅,低至1339.7一线,跌幅达17美元,回调力度超出预期,不过1340附近的支撑表现还是比较强的,而蒋妍琋晚间也进行了提示,下方1340附近依然可以去布局一次多单,1340附近为此前双顶压制转为支撑,同时也是日线MA5均线支撑处,隔日晚间于1340一线企稳反弹,日内早盘黄金企稳1340上方冲高一波至1346.8位置,多单也是于1346提示止盈离场。

  日内早盘黄金企稳1340冲高至1346.8一线后,同样在欧盘初期,出现受阻回撤走势,跌破1340,进入美盘后,再次扩大跌幅,截至发稿,最低触及1332.8一线,走势可以说是和昨天走势如出一辙,早盘企稳,欧盘初期承压回落,进入美盘扩大跌幅,而盘中我们也给出激进单1342轻仓追空,目标下看1335附近也是顺利止盈出局,黄金目前两日跌幅已逾30美元,不过蒋妍琋也还是那句话,黄金上周自1307一线企稳反弹以来,基本已经确定此次涨势,虽然这两日回踩力度较大,但是多头趋势仍然未改变,中长期依然是看涨,而上方目标依然是1400关口。

  



  对于黄金接下来的走势,晚间下方预计1332-30区域差不多了,此区域不仅是周线MA5/MA10均线支撑处,同时也是日线MA10均线及布林中轨支撑处,而4小时MA55均线也在1332附近支撑着 ,所以晚间预计在该区域附近盘整,基本和昨天晚上走势差不多,所以晚间想要操作的就在1332-30区域布局一次多单,止损放在1327一线即可,上方目标看1338-40区域。同时反弹触及该区域可以继续布局空单,止损1343-45,目标看1332-30区域。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