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关注1350-42区间,日内高空低多!

2018-03-28 10:42: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气温的转变只是瞬间,前几日离开郑州时还冷的瑟瑟发抖,回来突感夏季来袭,满园桃花。

  而人生的沉淀却需要数年,一直在修炼某块短板,似乎没有看到任何的转变,或许差一次机缘巧合。

  这和交易是一样的,为什么强调培训?并不是培训多牛,能学到多少,而是你或许能遇到打开窗户的那一刻。

  很多人,在成功的门前憋了很久,始终无法参透,但参透或许只是一句话,一次思维碰撞。就会进入到下一个境界。

  大早上,一个学员发来问候,说因为昨日的分析参透了最近迷惑的问题。这就是一次进步,看起来对于一次交易不是很重要,但或许对于下个阶段自己的成长,是一次里程碑。

  犹如原油的上升,3月26号只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如果过三年,五年再来看,也就是因为这一日,给中国的原油期货来了一个开启的里程碑。

  成长不是气候,说变就变。成长需要沉淀,需要参透,需要失败,需要鼓励,也需要一次次的碰壁。过去的罪,都是未来的福。

  早安,各位朋友。

  黄  金

  周二,黄金,原油如期回落,但在昨日交易中,还需要讲时间和技巧。

  评论转发的很多,策略也是如此,大致很多人应该知道。

  强弱口诀的用法,往往是针对美盘和欧盘交易,而早盘只是为了这两个时间段做铺垫。

  而昨日早间建议1253布局空头,以前一日高点1356做分水岭,欧盘做时间点,看欧盘强弱,欧盘刺破1256后连跌,杀了下空。但注意,欧盘破位后,需要注意的两个点:

  1,欧盘连跌破底。那么美盘继续二次下跌。

  2,前面大涨,后面大跌,最多是看震荡,并不具备弱势条件,这是为什么晚间强调1340是支撑做多的原因。

  3,反抽的力度有点弱,整体来说,要区分探底回升。这个全靠速度,例如价格触及某个支撑位之后,快速的反抽,还是多头,如果横盘慢涨,那么一定是震荡。

  原油,有故事,却没酒。前期高点66.60一线,而昨日也提示看空原油,但给到的损位是66.4,最高点,丝毫不差的触及,有时候,行情就是如此奇妙,如果价格只到66.39,大兴,到了66.4,无辜。

  交易中,这突显了运气,有时候,你很背,怎么做都无语,这个时候,减少交易的频率是上策,人在倒霉的时候,喝凉水也会塞牙缝,其实交易也是如此,如果不顺,行情似乎总是做对。

  分析无错,交易无辜。

  



  今日的交易,比较特殊,昨日美盘回撤,凌晨小阳反抽。日线大阴,按照多头原则,上升中回撤第一日大阴,不要当作空头来看待,反而是做多点。

  那么现在只需要考虑,是否是强势。

  前面讲了反抽的力度,快速起来,肯定是探底回升自修,如果慢跌,那么一定是震荡。

  今日当震荡吧。

  上方阻力位1250-1,分两步走:

  1,早间反抽,如果行情在午后持续反抽,触及1250-1空,破高损,目标1342-44一线。

  2,如果午后并没有持续反抽,而是先行回落,欧盘触及1342-3多,上方看1350-1,当二次多看待,欧盘破底,美盘反抽出多即可。

  今日欧盘走的顺序,觉得美盘运行的方向。

  原  油

  昨日原油弱的多数人不明白,其实很简单,第一次测试66.6,第二次 反抽,这种二次上升,我们需要警惕顶。

  从原油的周线节奏考虑,今年原油并没有多头,而是二次回落的可能很大,所以,18年不要再原油上花多头心思。

  今日晚间EIA,原油走势比较特殊,要么没行情,要么波动很大。分分钟钟止盈止损。所以做原油一定要轻仓。

  今日原油关注65.26一线,触及空,目标64.30-10一线。

  只限日内,晚间EIA会二次修正策略。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澳元,注意0.7715一线空,损40个点,目标0.7640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