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妍琋:黄金操作建议-黄金1322-1330区间盘整高空低多

2018-03-15 08:11: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蒋妍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蒋妍琋:黄金操作建议-黄金1322-1330区间盘整高空低多对待即可

  黄金周三(3月14日)小幅下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21.40美元/盎司,金价仍处于盘整之中。日内公布的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显示,美国2月PPI增幅超预期,其中核心PPI同比上升2.7%,创下2014年8月以来的最大增幅。美国1月商业库存月率为0.6%,高于前值与预期一致;美国2月零售业数据下跌了0.1%,预期是上涨0.3%,这是连续第三个月下滑。数据对黄金走势影响不明显。

  目前黄金仍处于盘整状态,一方面受到贸易战的担忧支撑,但同时也受到美联储加息预期的阻碍。蒂勒森离职只是一个突发事件,其影响将是短暂的。与此同时,今年四次加息的言论和下周美联储会议的潜在加息预期正在压制黄金,但对贸易战的担忧继续阻止重大清仓。

  



  黄金价格在技术上仍然承压1330下方,黄金短线的探底回升可能受益于目前的政治不确定性,但美国较高利率的预期可能会对黄金造成阻力。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在日线图上依然承压,而布林中轨以及MA5/MA10均线均于1330附近形成多空分水岭,若突破站稳在1330美元上方,则下一个依然是短期双顶压制处1340美元。另外,首要下行支撑在1322,跌破则进一步看至1318附近,该位置是关键,一旦再次失守,则继续看1312一线低点。

  黄金转眼已接近周尾,而基本面上没有大的数据影响,预计还是维持区间震荡,而上方压力依然是1328/1330触及依然可以做空,而下方关键是1318,触及依然是可以做多, 震荡行情忌追涨杀跌,隔日黄金承压1330下行,未能有效跌破1322,早盘首次回踩该位置附近依然是可以先多一次,日内小区间先关注1322-1330,大区间则是1318-1340,高空低多对待!

  黄金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

  1、早盘回踩触及1322附近多一次,止损1317,目标1326-30;

  2、下方触及1318一线继续多一次,止损1313,目标1323-1326;

  3、上方首次触及1330附近空一次,止损1333,目标1325-22;

  4、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原油方面,隔日未能有效借助EIA数据下破60关口,短期继续多空拉锯,上方依然是61.2附近压力,下方重点60关口,下破看58不变,短线操作继续逢高空即可!日内61.2-61.3继续空一次,以61.7为防守,目标60.5-60.2;下方关注60关口得失情况顺势跟进!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