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妍琋: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早盘先看1322-1330区间欧盘定强弱

2018-03-14 08:07: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蒋妍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蒋妍琋: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早盘先看1322-1330区间欧盘定强弱

  黄金周二(3月13日)企稳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28.39美元/盎司,金价一度巨幅震荡,最低触及1314.00美元/盎司。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证实已解除蒂勒森国务卿职务,现任中情局局长Mike Pompeo将接任。消息传出后美元指数立刻下挫至90下方,黄金借机获得反弹。

  日内公布的美国CPI数据符合市场预期,缓解了交易员和投资者对通胀升温的担忧。数据显示2月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录得上涨0.2%,同比上涨2.2%,与市场预期一致。剔除食品和能源的核心CPI也上涨0.2%,同比为1.8%。周二公布的美国CPI数据因符合市场预期,影响不大,但白宫人士变动引发了市场震荡。据悉,特朗普于蒂勒森在对伊朗制裁和核协议方面存在分歧,而新任国务卿较为鹰派,可能会对伊朗采取更严厉的制裁。

  



  黄金短线维持在1315-1330区间内震荡,大区间则是1300-1360;而目前1330是重要压力,若金价能再度上破1330并企稳,或对市场投资者的看多偏好有所增长,从而进一步测试上方1340关口;再度上破后关注依次上方1348-1350区间、1355及1360关口,这需要重新恢复更强劲的上升动能。预计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前,金价不会上破1360关口。而下方重点则是1315,以及上周低点1312,一旦继续跌破,将继续下探此前低位1303附近,这也将是对1300关口支撑性的试探。反之,若1330未能有效上破,以及1315一线成功支撑,那么金价将继续维持1315-1330区间内横盘震荡!

  近期走势黄金可以看到,几乎都是过山车走势,先跌后涨再跌再涨,延续性又比较差,所以今天操作重点关注隔日晚间涨势能否延续,若早盘延续涨势则关注1330多空分水岭得失,若早盘未能延续涨势而回踩,则下方关注1322支撑,那么接下来就需要根据欧盘走势来定强弱,如果欧盘能企稳1330上方则强,需上看1340附近再去考虑空,反之如果欧盘继续承压1330下方以及1326下方则弱,需下看1318附近去考虑多,早盘我们先1322-1330区间高空低多对待,然后根据欧盘走势情况再进行新的布局!

  黄金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

  1、早盘回踩触及1322附近多一次,止损1318,目标1326-30;

  2、早盘首次触及1330附近空一次,止损1333,目标1325-22;

  3、重点看欧盘强弱,关注1330/1322得失情况;

  4、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原油方面,隔日油价很有意思,承压61.6一线跌至60.8附近,而后企稳拉升刷新日内高点至62关口,然而又承压下行,再跌回60.8一线并创新低至60.3附近,短期很不稳定,趋势不明朗,可以多看少动,日线周线布林带指标均缩口运行等待破位,而从近期原油走势来看,个人是看好向下破位的,重点是60关口,一旦有效跌破,我们继续看58一带不变,而对于想要操作的朋友,建议高空思路对待,上方看61.2-61.3去布局,以61.7为防守,目标下看60.5-60.2;同时也可以挂一个60关口的破位空单,止损0.4美元,止盈59.5或者59.3都可以!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