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尤舒昆:重磅数据CPI即将揭秘,国际黄金能否摆脱震荡“泥沼”

2018-03-13 20:49: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尤舒昆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行情回顾:

  今日黄金开于1322.6美元一线,早盘微涨至1325.7美元后开始出现下跌行情,下方最低触及1317美元/盎司一线,目前小幅反弹震荡交投1318.5美元一线。今晚,美国方面将公布重要的2月CPI数据,若CPI数据强劲,有望提升加息三次以上的预期,并对金价构成打压,反之则能提振金价反弹。有技术分析师指出,如果金价跌破1317美元,恐将释放新的看跌信号。

  国际黄金部分可参考交易策略:

  



  日线上:布林带处于走平状态,金价整体震荡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MA5与MA10来回穿插,短线方向不明,美盘上方可重点关注中轨一线压力。附图指标来看,MACD指标在0轴附近走平,Sto指标向下运行放缓,指标整体表现中性。

  四小时上:布林带持续缩口,经过早间的下跌,金价目前处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震荡运行,目前下方受到下轨一线支撑,晚间短线可继续关注该处支撑。附图指标来看,MACD指标处于0轴下方粘合运行,Sto指标在中性区域向下运行,短线指标中性偏弱。

  综合来看,今日早盘黄金小幅上冲,可是之后行情走势急转直下,跌破早间起涨点1322.5一线。这样从技术点来看,早间急涨,但多头没有延续性,且跌破早间起涨点,那么美盘思路以高空操作为佳,而今天早间的起涨点1322.5附近可作为低顶交换处,激进者美盘可依托该处去做空黄金,另外今日白盘提示1317附近的多单可以在1322附近择机离场。目前黄金整体还是以震荡去对待,震荡行情中,切忌追涨杀跌,贪图利润。晚间小区间关注:1315.5-1322.5。大区间关注:1311-1340。

  黄金短线压力:1323、1332、1340。黄金短线支撑:1315、1310、1300。

  国际黄金部分可参考交易策略:

  激进者反弹1322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即可,目标看1316/1312。稳健者等待CPI数据指引。

  本文由‘尤舒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