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关注CPI数据是否提前消化

2018-03-13 20:49: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关注CPI数据是否提前消化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曹老师我指导学员操作了黄金1316多单,完成了1324的止盈,而在今天晚上北京时间20:30将会公布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也就是美国的CPI数据;根据预期,美国2月整体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料上升2.2%,为11月以来最大升幅,上月为上升2.1%;2月核心CPI年率料攀升1.8%,上月为增长1.8%。也就是表明本次CPI数据预期属于利多美元、利空黄金,那么今晚黄金我们又应该如何操作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昨日曹老师我博客文章【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今晚关注1315~1312支撑】里就指出了黄金在1315附近有强支撑存在,并且从历史的经验看,周一黄金的波动一般都在8~10美金左右,而昨日的高点是在1324,那么向下算8~10美金,支撑就会是在1316~1314。在昨天写这篇文章的时候,黄金跌到了1315附近,而且下跌的力度也比较大,但是汇金有道(曹博文)仍然坚持下方做多观点;在今天午后曹老师我也是指导学员做了1318的多单,完成了1321的稳健型止盈。

  而很多投资者看盘面,仅仅只看到行情在下跌,却没有看到行情已经跌到了重要的支撑位,已经出现了做多的信号。因此做交易往往不能只关注K线表面的运行,我们更要挖掘K线背后的大资金博弈、投资者心理。

  那么今晚黄金我们又应该如何去看待呢?我们都知道做交易要关注行情以及消息的提前反应;我们都知道今晚CPI数据是利好美元、利空黄金,而今天早盘黄金最高冲击到1326附近后开始了回落,当前最低走到了1317,下跌了9美金,这是否是对于今晚CPI数据的提前反应呢?曹老师我认为这是属于对于行情的提前反映,同时假设今晚CPI数据和预期比较接近,那么黄金很有可能反而是止跌反弹,以及在技术形态上,黄金目前处于趋势线的支撑,因此今晚下方的支撑我们依旧可以关注1312~1315,而反弹的阻力可以关注1326~1330。

  下图为美元指数日线图:

  


  昨日美元指数也是果然出现了回落,这源于上周五非农夜美元指数收了一根带着十字星的K线,今日美元指数继续开启反弹,今晚依旧关注上方90.1~90.2阻力。

  市场多空交错,散户赚赚亏亏,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