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一刁:黄金探底回升U形再现 宽幅盘整投机性强

2018-03-13 08:14: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一刁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文/金一刁 女,分析师

  消息面分析:

  挥别“非农超级周”,本周市场将密切关注的美国主要经济数据包括周二的消费者价格指数和周三的零售销售数据。 CPI报告在美联储FOMC下周会议召开前不久。

  分析师金一刁称,预计2月份的CPI仍将从2.1%同比上涨2.2%。投资者可能会更加关注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如果其保持在同比1.8%的稳定水平,那么没有理由认为美联储在开会时会采取积极立场。预计零售销售额连续两个月下降后将出现反弹。如果达到预期的0.3%的涨幅,这可能表明减税最终会鼓励消费者节省更少,花费更多。

  当前,市场仍在继续消化美国从上周开始实施的针对钢和铝的关税措施。欧盟希望跟美国谈判,中国也希望降低关税。若形势进一步恶化,对股市的上涨也是不利的。有分析指出黄金近期可能会受到区间震荡的影响,自2月20日以来,黄金的交易区间大约在1300美元至1340美元之间。

  但由于其避险资产属性,黄金仍然处于上涨行情。上周五美国公布新增31.3万个就业机会后,黄金并未遭到大幅抛售。目前牵动金市神经的还有两件大事,一件是特朗普总统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会晤;另外就是贸易关税的影响。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伦敦黄金回顾昨日的小时线走势轨迹,一个明显的U型形态显而易见,探底回升的表现最终还是让黄金的多头占据最后一层优势。只是在昨日的欧盘中,黄金的表现太过弱势,接连的收阴也是在美盘出来之前将最低点价格下拉于1315一线,随后的美盘并没有有欧盘的延续表现,而是在1320一线之下徘徊数时后,最终也是起止回升,最终的金价也是有布林带下轨冲破中轨后的多头进一步占优,且也是抹平了早间的高点。那么当前黄金显而易见处于小趋势的强势表现中,MA5和MA10均线也都是一个强势的上扬表现,所以早间的小时线趋势明显,个人思路看多即可。

  日线,伦敦黄金昨日的走势似乎是相对前日走势的如出一辙,最终都是收录带下引线的阳柱十字星K线,只是从高点和低点来说还是对于前日来说更近一点,这样一来黄金在日线形态上就是明显的2个十字星表现,那么最终也是一个可看做双针探底的技术表现,整体的大趋势依旧是一个明显的在1300到1340区间中,所以今日的黄金从收线结合性来说,日内需明确一个看强表现;故,日内从操作面来说,依然坚持回撤低多的布局表现,届时下方可上移支撑位MA66一线即可。

  



  黄金日内操作思路:

  1、下方1320、1317,多单进场,目标1328,破位1332;统一止损1314。

  2、空单思路,暂不做安排,届时据欧盘情况及时指导。

  本文由金一刁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