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临盘决断紧跟多头 黄金大涨继续看高

2018-03-10 11:4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重磅非农尘埃落定,各大央行按兵不动,本周市场经历了四大央行的利率决议,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以及周五时段的非农报告,成为名副其实的超级数据周。黄金市场经历先涨后跌,企稳再涨的运行走势,然而更加激烈与精彩的走势毫无疑问的留在了周五非农。由于此前连续两日下行形成趋弱发展,昨日盘金价延续回撤最低接近1312美元,在此企稳后展开大幅反弹,于后夜最高触及1325一带,实现了完美的V型反转。无论是下行空间受限,或是下行势能衰竭,我们临盘所给的看涨思路以及最终的上涨还是给予我们带来了很好的利润空间,非农时的交易更是把握的相当到位。

  除此各大央行的利率决议外,本周中美国经济顾问科恩的离职造成了市场的恐慌,导致美元,美股以及美债收益率下跌,同时韩国与朝鲜的会谈以及朝鲜有意与美国的接触又缓解了地缘政治危机所带来的风险。也就是在这多重事件指引下,黄金价创出了1341美元的周内高点,同时下行刷新了1312周内低点,虽有诸多数据影响以及非农报告的公布,黄金价整体还是维持在区间内震荡运行,预期中的单边走势并未如期到来。

  就在本次非农报告公布之前,笔者特别指出一点,结合以往非农报告来看,实际人数的增与减已经难以激起市场的兴趣,期望值更大的则是薪资增长率。欣喜的是,二月非农就业人口大增31.3万人,大幅超预期,4.1%的失业率同样高于预期,遗憾的是二月薪资增长不及预期。从市场的反应来看,非农报告从以往偏爱人数的多少已经很实际的转变为薪资增长的多少!就在数据公布后,黄金市场出现一小波下探后便企稳,整理过后开始大幅反弹,最终站稳在1320美元上方。

  



  黄金:薪资增长率虽不及预期,但31.3万人的实际值还是能够给予美联储加息打下一个很好的基础,犹如我此前所讲,三月份的加息几乎是板上钉钉,不会因一两个数据的好坏就改变,所以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决议及后市走向会在短时间内从非农报告中的影响内脱离出。多空争夺,空头下探,最终企稳走高,周线录得小阳十字星,日线录得长下影的小阳,小周期技术级别形成强有力的多头吞没,尤其在V型反转后,技术面改变了弱势局面。昨日盘我们三次做多,且最终留有1316一带低位多,因为就目前的技术特征来看,上方虽有多重压制,只要能够重新站稳在1320,下周初率先反弹1330以及1340的概率都很大,因此低位多占据价格优势的情况下定要留有待进一步上涨,同时下周盘我认为金价将至少会触及1330美元上方。

  原油:三日连跌,一日大涨吞没,本周原油价波幅甚为激烈,周四周五盘触底60关口后还是没有形成下破,周五时段在此企稳后走出大幅反弹,力度与空间超过预期。周线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损失殆尽,日线更是一个吞没价加实体大阳,周期指标拐头上行,多头重新取得优势。油价上66上方的阻力确认,近期内几度回撤60支撑有效,尤其是昨日盘回撤在此企稳后大涨,又将价格重新拉回在三角区间内,短期内突破走出单边的概率看来不大,因此下周初盘油价保持周尾时段拉升转强后的势头继续看进一步上涨,至少60支撑是确认有效的,往上延伸目标可看64一带。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