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拿住1324波段多!

2018-03-08 16:12: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欧盘企稳1328,多单耐心持有,波段持仓!

  1320-40间的这个来回消息面的刺激是诱因,技术面的需求是基础!2次测试1340-41区域未果承压回落形成了图解中头肩底形态的雏形!而隔夜市场下探1322和左肩1321相辅相成!

  1:金价下探以1366为高点的下降通道在1302区域的支撑后低点不断上移,高点不断被刷新,虽然有回撤并未打破每次冲高前的起涨点,由此可见多头趋势是明确的!

  2:隔夜市场再度下探1322后止跌,4小时以探底十字星收盘确认了头肩底格局左右肩的有效性,而隔夜市场首次下探后反抽的高点1328目前正在攻破过程中,小时图收盘在1328之上就可以确认昨日弱势宣告结束了!

  3:短周期盘面小时图和30分钟图形对多头有利,30分钟图boll向上倾斜运行,均线给予支持,而小时图boll收口,均线黏合,进一步开口后的均线多头排列将推动多头继续上攻!目前来看欧盘企稳1328有信心!

  4:所以按照图解中4小时级别的头肩底格局,早盘1324-25区域进场的多单耐心持有,欧盘企稳1328后接下来多头将继续上攻1340的颈线阻力,而企稳颈线后多头将上行测试以1366为高点的下降通道在1355以及头肩底左肩起跌点1366区域的压制!

  所以早盘1324-25进场的多,耐心持有,企稳1328后任何回撤都是继续做多的机会,拿住多单不放手,坚守头肩底形态不动摇!企稳1340继续看1355区域!波段持仓,拿不住利润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党!更对不起自己!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现货黄金白银原油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