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朝鲜态度柔和黄金避险降低,日内震荡压力全给明日大非农

2018-03-08 15:31: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心灵碰撞:

  1,如果,你有一个梦想,那么就去捍卫,如果,你有一个计划,那么就去落实。世事再无常,也要纵容自己的梦想,市场再变化,也要践行自己的计划。不冒险反而是最大的冒险,最执行反而是最大的错失。三八节到了,愿祝天下女人节日快乐。

  


  市场热点:

  1,周三晚间,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ADP就业数据录得增加23.5万人,为连续第四个月达到20万或以上水平,高于预期的增加19.5万人;1月份数亦由23.4万上修至24.4万。作为非农的前瞻指标,该报告意味着周五美国劳工部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将会比较强劲,ADP数据的增长令市场焦点重新回到美联储2018年加息之上。

  2,朝鲜方面,周四朝鲜日报报道称,朝鲜将有条件地暂停洲际弹道导弹项目,这为解决朝鲜半岛核危机打开了和平谈判的大门,避险情绪也随之降温。因此,喻泽肖认为,尽管贸易战可能爆发的风险利好黄金,朝鲜愿意进行去核化谈判却利空黄金,令其维持在窄幅区间内交投。

  


  黄金:

  1,日图一根大阴线吞没式的回吐,短线延续性比较小,倒是反复震荡在加剧。一阳一阴转换,特别是大阳大阴的转换,这就使得短线交易加大了难度,趋势没有延续性,回吐和收复的空间都比较大,当作震荡来作吧,区间给大了不到位,给小了多空容易扫损,综合而言,日图阴阳转换,多空还得重新确认,短线与美元价格联动敏感。

  2,短线而言,非农临近,周初过山车看上去波幅比较大,但还是重新回到原点选择方向,今天倾向震荡收敛,然后等待数据打破,目前小时图有一定支撑作用,亚盘看不出强弱,把操作点放到欧美盘时段,欧盘若继续弱势阴跌破低,届时盘中再跟进,不然亚盘进早了,容易追在地板,稍有反弹修正就会被扫掉止损,支撑1322-1320, 1317,阻力下移至1331-1333,先卡这区间思路操作高沽低渣。

  


  原油:

  1,原油日图阴线回吐此前涨幅,低点来看,几乎接近了此前低点60.20,趋势上没有延续,短线倒是走得反复,日图也是阴阳转换,伴随下探回升之后又走一波冲高回落,目前日图收低后,短线偏空一些,但是下行空间延续是个问题,不是单边行情,则还会反复拉锯,操作上要卡好点位交易,尽量不追单。

  2,短线而言,按台阶通道理论,不破前高,也就是昨日高点成为短期空头临界点,不破临界点,小周期应该顺势看回落,上破62.55并站稳再调整思路,只是反复的震荡行情,把握好进场点位博弈连阴破低,昨日的破低转换口61.50-61.60转换成阻力,今日可在此位短空跟进,留意欧盘转换,弱势的话,欧盘要有破低的表现,这样空间才能延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