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官建明:3.1黄金震荡阴跌,空单止盈,晚盘反弹继续空

2018-03-01 21:38: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官建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官建明:3.1黄金震荡阴跌,空单止盈,晚盘反弹继续空

  春风万里艳阳天,大地开启新征程,3月悄然到来,时间正如我们所要表达的那样,每一天都是新鲜的,2018已经过去了六分之一,转眼间可能就会再次消失。不抓住风口也就抓不住未来的机遇,当你每天都在大顺风中跳舞,进进出出的时候,枉费的是青春和无奈的寂寞,留不住是你的才华,还有不断消散的财富。黄金昨天的走势再次表明了市场的态度,也证明了近期的判断的正确性,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我们近期反复提到的1310-1309位置到了,行情延续了2月份主节奏,日线级别1360-1308的大区间宽幅整理。1366-1307的回落,用了两个周时间,阴阳交替震荡式回落;1307-1362的反弹,只用了6个交易日,探底之后两个交易日的低位整理,随后四连阳拉高冲击1362;

  1362的再度回落,同样用了两个周时间,一个周的连阴回落,而最近一个周时间同样是日线级别阴阳交替震荡回落。

  


  行情走法多变,但是主节奏清晰,日线级别大区间宽幅整理。近期更是受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的言论影响,美元出现强势反弹,黄金白银放量下跌。

  那么此次1308-1307附近能否再度企稳,维持日线级别1360-1308的大宽幅整理吗?还是在3月份加息大概率的背景下,行情下破进一步加大回撤呢?

  这将是我们最近两日或者3月初思考行情的关键。

  日内行情震荡式回落,到位1309-1310附近,符合我们早盘博文提到的几点预判:

  


  1.日线阴阳交替式震荡回落行情。周一冲高回落纺锤阳,周二放量下跌大阴线,周三窄幅整理十字星,今日震荡回落慢跌继续收阴大概率。

  2.短线包括晚盘1308-1307附近能否守住非常关键,守住日线继续宽幅整理,跌破进一步加大回撤不排除出现短暂性空头趋势的可能。

  3.亚欧盘震荡慢跌,日内弱势行情,晚盘反弹继续做空,但是反弹幅度预计也不会过大,参考1314-1313附近压力,下方1308-1307支撑。操作上反弹1313-1314做空,止损1318即可,目标1308-1307!晚上包括明日1308-1307能否守住非常关键,意义重大!

  希望官建明的文章能给你的投资带来帮助,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果你选择跟随那么我必然会倾囊相授!更多投资技巧关注微xin公众号“官建明”或直接添/加官建明Q/V信2621509512,获取日内投资建议!

  文/官建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