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多颖:3.1金价续跌1310岌岌可危 黄金晚间策略解析

2018-03-01 20:53:4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多颖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价格的下跌并没有随着2月的结束的停止,反而是在3月伊始便延续下跌行情,今日盘中黄金价格维持慢跌行情,截止本文成稿前,金价已经跌至1310关口位置附近,跌破1310一线已成定局,下方进一步目标看到前期触及的低点1306美元附近。黄金下跌的诱因是因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2月27日)在国会所发表的言论,在市场的解读中,被视为鹰派的言论,继而令美元急升美股受压,鲍威尔对经济前景十分有信心,以致他说话上带有强硬色彩,引致被视为鹰派;而在今晚,市场再度迎来考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日内的参议院作证以及美国PCE通胀指标数据,初请失业金数据;预计将再度引发金市波动。

  黄金价格今晚是否会再度遭遇打压而进一步下挫还未可知,目前市场预期鲍威尔的周四的言论或会较为温和,令金融市场有喘息空间。但是对于投资者来说任何行情都不能掉以轻心,不管行情是上涨还是下跌,谨慎操作、做好风险防控是交易的重要前提。在进入市场后,很多投资者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仓。所以多颖老师再次提醒各位注意你的风险防控意识,如果你的老师连风险防控都没有给你设计那么你可以直接换老师了,最基本的不做,获利就是空谈!

  



  黄金价格今日延续跌势进一步下探触及了1310关口,目前金价依旧持于低位运行;那么前面做多而套单的朋友就比较危险了,随着金价的持续下跌,账户里的亏损也在逐步扩大。目前目前市场上利空消息面占优,所以黄金后市趋势是看跌,那么多单也就不建议一直持有了;黄金短期反弹的阻力位置看到1313-15美元,反弹这附近位置建议酌情将多单止损离场。若套单严重或其他情况可以添加多颖官微获取解套策略。

  黄金,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交易中,美元创下一年来最佳月度表现,不仅重返90关口,而且还有持续慢涨的迹象,经过今日的慢涨,美元已经反弹至90.8一线。反观黄金表现,2月月线收跌,今日盘中延续跌势,1310关口也已经岌岌可危,短期内黄金预计会继续下行。短期行情不乐观,加上3月伊始,黄金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加息事件,目前市场对于3月加息预期一致居高不下,黄金价格持续受到加息预期的打压,表现低迷。黄金日线大阴之后收小阳十字,大概率为为中继形态,后市黄金价格预计会继续走跌,而日线图上,均线系统空头排列打压金价反弹动能,整体上看黄金日线上趋势继续看跌。而且美元指数持续上行维持慢涨行情,打压金价震荡回落,因此今日黄金操作建议继续延续高空思路。

  黄金策略:1313-15做空,止损1318,目标1306附近;

  注意:具体交易策略详情请关注多颖官微,细的操作建议,入场点位,止损,止盈,何时加仓减仓等行情发生不同变化和重磅数据的预案,会通过官微提醒入场和平仓!本文建议仅供参考,采纳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李多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