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阙德福:焦虑的美联储,焦虑的鲍威尔 黄金未来怎么办?

2018-03-01 16:22: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阙德福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世间因果循环,有果必有相对应的因。美国经济因印发钞票而复苏,同样也会因经济过热而再次引发经济危机。

  追溯美国08年次贷危机时期,美联储主席还是伯南克,为了挽救当下摇摇欲坠的美国,度过此次次贷危机,避免美国再次出现1929年大萧条,他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直升机撒钱,似乎也没有比撒钱这个方法更好的了。也就是这样无限制的印发货币,美国得以复苏,也就是因为规模如此之大的QE,新任美联储主席会焦虑不安,夜不能寐。耶伦是这样,鲍威尔同样是这样。

  当年伯南克种下的果,现如今留给了鲍威尔去承受。美联储必须要尽快将利率正常化,必须要为下次可能到来的危机做准备,留给鲍威尔的时间已经不多,因为,如果利率还如此之低,下次严重危机到来,美国就丧失了救市的利率空间,这将会使得美国陷入长期的衰退。

  美国要是爆发下一次严重危机,那么美国的领导地位恐怕就不复存在,这将导致美国的经济迅速 被中国超过。

  所以,现在的美联储是无比焦虑的,现在的鲍威尔是无比焦虑的。同样焦虑的还有特朗普,别看他怼天怼地怼世界,每天只睡两个小时,这是严重的失眠现象。

  鲍威尔本周二的证词,宣告了未来货币政策走向,那就是全球的市场利率水平会面临一个大幅度的上升,美元引领全球货币进入利率上升的浪潮。

  鲍威尔在巨大的压力之下,在国会终于发表鹰派宣言:市场波动不会阻挡加息步伐,此话一出,美国股市迅速开始一轮大跌。之前一次又一次中性的言论,就是担心股市等方面的波动太大,然而,现在的股市已经不是鲍威尔加息考虑的重点,最后,道指暴跌399点。

  鲍威尔的鹰派证词后,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四次的概率上升。若是美联储加息步伐越发急切,全世界资产将受到巨大的冲击,无论是股市,债市,汇市,房市,大宗商品,都将面临重大考验。

  未来的金融世界,一片苍茫!

  美元指数方面,昨天公布的经济数据尽管平淡,美元指数仍然延续之前的一个反弹温和上涨。刷新日高至90.70,且进一步上冲迹象明显。91关口将会面临强阻力,若是向上突破该位置,那么美指这一波反弹也将成立,且延续上涨概率加大。

  


  黄金方面,则是冲高回落,多方乏力,空方压制强盛。技术面上,从日线图看,现已到关键位置,若是向下突破60日均线,则可大胆尝试入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