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弱势慢跌延续,继续探底为主

2018-03-01 14:53: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阿东说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阿东说金:3.1弱势慢跌延续,继续探底为主

  昨日金价在前一个交易日大跌,全天只有7美金的波动,周三美元指数继续站稳90.5上涨,抵制了金价的买盘获利回吐,金价隔夜横盘修正也难以越过1320分水岭。技术上金价连续失守下方支撑关口,有望靠近1312-1307一线,底部区域是1300的心理关口;所以看空没错,不过也是要适当注意金价的下方的强烈支撑,这个支撑已经是缓缓靠近了大级别震荡的中枢低位,因此操作上先空后多,下方支撑1300-1307。

  



  #1:1318空;止损1322;止盈1315-1308

  原油反弹已经结束,反抽62.2空

  美元指数从底部上探,压制了石油价格走弱,其中主要是昨日数据冲击,油价在62.4支撑也是连续破位,4小时形态已经打破,日内的操作请继续关注62.2分水岭,这也是10日均线的压制点位,日线图收取一根上影线拉长的饱体阴线,价格极弱收盘61.5区域,意味今日石油空头会有一定的延续性,操作上关注62.2空;止损62.7;止盈61.8-61.5破位看61.3

  


  #1:62.2空;止损62.7;止盈61.8-61.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