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徐念清:3.1现货黄金今日午盘分析建议

2018-03-01 13:57: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徐念清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徐念清:3.1现货黄金今日午盘分析建议

  周四(3月1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小跌至1315美元一线交投,延续此前较为疲弱的走势,主要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鹰派言论的持续发酵,美元进一步走高,限制了金价的反弹。今日鲍威尔还将再次在国会参议院作证,同时美联储也将公布其所偏爱的通胀指标,1月PCE指数,如果该数据表现良好,那么将进一步加深美联储今年加息超过三次的预期,金价后市走势则不容乐观。

  欧盟委员会此前公布脱欧草案,对于欧盟的脱欧草案,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表达了反对立场,这使得英镑大幅下跌近百点,而就整体英国经济增长而言,英国已成为七国集团(G7)中表现最弱的经济体。而且公投退出欧盟的决定在英国经济的五个重要方面也留下了印记。整体来看,英镑近期走势或仍将受到脱欧公投消息的影响。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对工党领导人科尔宾关于关税同盟的讲话感到困惑,她同意留在关税联盟违背了脱欧投票的结果,表示政府希望在脱欧后能够掌控英国的法律、边境和货币。关税同盟带来的利益并不能与英国重新取得控制权相提并论,特雷莎·梅仍将坚持12月协议中的所有承诺,强调欧盟脱欧草案会破坏英国宪法,没有哪个英国首相会同意欧盟的脱欧草案。

  黄金分析:

  昨日黄金冲高受阻,日线收一根小阳十字星。日线上短期均线压力下移,昨日美盘建议行情承压于1323,在没有站稳的情况下可以布局空单,今日继续关注1323及1330压力情况,下方则需要关注60日均线支撑1312,如果破位金价有可能到达布林下轨1305至千三附近。短期上四小时偏空运行,小时线能量偏空,但STO需要做进一步的调整。短期关注1318压力,在1318之下个人继续看空。

  操作建议:1318附近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1312破位看1305

  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可能有延迟性,建议仅供参考。如果你是自己操作而不会分析,长期因亏损而苦恼请关注徐念清的文章,这里有你需要的最新行情分析及精准的操作建议。本人从事黄金外汇分析多年,志在为行业贡献一点力量,尽可能的帮助有缘之人,共赢共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