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鸿富金泰:黄金延续反弹走势,短线或继续上扬。

2018-02-27 11:56: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先扬后抑,黄金的走势主要是得益于投资者在周二、周四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就货币政策作证词陈述之前进行布局,导致黄金亚盘节节攀高。美盘阶段黄金出现回落,再次回踩1330一线的支撑。这里是昨日亚盘突破阻力后顶底互换产生的重要支撑,笔者昨日也是给出突破1336后回踩1332做多的建议。目前来看按照该建议做单的投资者目前小幅获利,可以继续持有。黄金短线的波动暂且不看,维持昨日早间多头思路分析黄金。目前黄金下方低点由1321、1326上移至1330一线,上行趋势良好。今日下方重点关注1330的得失,不破该处后市还将继续上扬,日内还是逢低布局多单为主。来看黄金30分钟图,明显的看到黄金沿着上升趋势线上行,今日做单就围绕这条趋势线来做即可。上方的阻力在1336及1341这两个位置,只要亚欧盘成功突破1336,美盘大概率将再次冲高。不过有一个事需要大家特别注意,今日晚间21: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公布,这是鲍威尔任职以来首次公开政策报告,将指引未来美联储的动向。全世界都在关注这位刚上任的美联储主席,因此日内做单要轻仓并严格带好止损。

  



  今日操作策略:

  1333附近多,止损1329,目标1336、1341。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原油延续上涨,美盘时段回踩63一线后开启拉升,走势跟当日笔者在博客中的分析完全一致。尽管原油延续涨势,但笔者的思路还是维持短多,毕竟近期原油价格的反弹主要来自利比亚的临时减产,和沙特的消息刺激。市场真正的利空因素还是美国原油产量的拉升,而这一因素在短期内恐怕很难缓解,所以今日的交易我们继续短多为主。目前原油在64.2-64.3一线的阻力比较明显,我们今日的交易可以重点围绕此处。若原油日内继续拉升,可在有效突破64.3后回踩跟进,目标看至65.2-65.4附近。

  


  交易策略:原油日内反弹上破64.3后跟进做多,止损60点,目标65.2-65.4附近。

  如果您是投资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朋友,欢迎订阅鸿富金泰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75860。向之前失败的投资经历说再见,鸿富金泰团队愿倾尽全力,助您走上真正的稳定盈利之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