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上涨格局已确立 黄金拿多看突破

2018-02-27 11:31: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思路清晰明了,拿多坚定不移!自上周五开始,我们就维持看黄金上涨为主,虽然周尾盘中价格持续整理,但在获稳的基础上于昨日盘展开强有力拉升,我们所看方向正确无误,所坚守的多单更是获利颇丰。1340高点的触及,1330支撑的有效,日线转阳后的偏强,技术面上形成的上涨态势愈加明确,接下来的交易自当首先看多头进一步走延续为主。

  弱势明显,跌势乏力,这样的走势定会陷入纠结,此时也是出现分歧较大的时候。也许黄金昨日盘开始的强力拉升是昙花一现,也许空头最终会占优,但眼前上涨后的转强以及支撑的有效,至少在技术格局上是可以仍同的,因此短期内过分看下探的理应不成立,即便今日有诸多数据影响。

  除过美国耐用品订单,消费者信心等经济数据外,今日市场最为关注的是晚间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的证词。尽管鲍威尔曾是美联储理事,个人所持政策观点与耶伦相近,但在胜任美联储主席后正式的观点仍是未知。晚间的讲话对美联储未来加息路径,对通胀发展的态度等都会指引市场发展,如若措辞偏鹰,则会打压金价反弹势头,进而提振美元上扬,反之话锋突变偏鸽为主,则会推升金价走高。

  



  黄金:强力上涨,承压回撤,盘中最高触探1340高点,收于1334美元附近,昨日盘金价走势基本处在我们的预期内。日线录得上影线略长的阳柱,彰显出价格在接近1340附近存在较强压力,但是低点被上移,同时实体价收于短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维持上扬,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损失殆尽,日线多头占优。4小时上,昨日盘价格虽在上涨后出现回撤,但价格维持布林中轨上方,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布林整体有意开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扬,需要二次放量以待进一步配合K线发展。不能因上涨中的回撤就仍未多头结束,更不应预期消息的利空就追空,总之在没有有效的事件指引下,交易仍维持技术面上的偏强发展为主,在低点位置得到上移后,上行高点理应一并上移。

  原油:63一带企稳,64目标触及,昨日盘油价发展维持多头上行,日线上录得小阳柱,且保持三连阳排列,价格有效获稳在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维持走平状,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有所减缓,日线有意调整,需谨慎看涨。4小时上,昨日盘价格顺延短期均线展开反弹,布林整体维持开口,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同样有所减缓,但整体上仍是多头占优。油价连续反弹后维持住了多头格局,不过眼前周期指标所表现出的乏力迹象不容忽视,因此今日盘原油交易维持看涨的同时需等待回撤一个有力位置才能介入高看。

  黄金策略:

  1:1332做多,止损1327,目标1343

  原油策略:

  1:63.2做多,止损62.8,目标64.5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