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涨跌维系于鲍威尔肩头?金价迎来关键一周或有大爆发

2018-02-26 15:10:0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一(2月26日),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将于周二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前发表讲话并在两天后的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上发表汉弗莱-霍金斯证词(Humphrey-Hawkins testimony),美联储货币政策回归市场焦点,黄金价格走势经上周持续下跌后上涨。

  

 黄金涨跌维系于鲍威尔肩头?金价迎来关键一周或有大爆发


  根据彭博通用定价,北京时间13点左右,新加坡交易所即期交割的现货黄金价格上涨至1336.93美元/盎司。上周,现货黄金价格一度下跌1.4%。彭博美元即期指数上周上涨0.7%后下跌0.2%。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上周五下跌5个基点后,至2.86%。

  Oanda驻新加坡亚太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表示:“由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成为焦点,美元被置于‘显微镜下’,黄金扮演避险对冲的角色较少,而更多地作为美元情绪的代表,我们认为黄金价格将面临关键的一周。但美国财政赤字增加引发通胀担忧,黄金仍是倾向于逢低买进策略。”

  黄金网特约分析师智言认为:“目前投资者正静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证词,由于美国近期公布的数据强劲,鲍威尔可能采取鹰派立场。假如鲍威尔确认年内美联储将加息3-4次,将推动美元上涨,黄金价格承压走低。如果鲍威尔的言论相对温和,没有谈及具体的美联储加息次数,投资者可能会视之为股市和黄金价格反弹的信号。”

  
 黄金涨跌维系于鲍威尔肩头?金价迎来关键一周或有大爆发


  周一亚市盘中,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涨势迅猛。截止北京时间15:08,国际现货黄金上涨0.76%,报1338.91美元/盎司。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