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多单关注1338上出局看震荡,原油谨防冲高回落!

2018-02-27 10:4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一杯酒和一杯茶的故事。

  俗语常说:千秋大业一壶茶,酒逢知己千杯少!

  年后的相聚,总是少不了茶与酒,喝几杯茶叙叙旧,喝几杯酒抒抒情。各自分离,奋斗不同的2018.

  常讲交易之外,外在何方!其实就是心境。不随风而动,不起波澜,不受影响。

  常言:谈恋爱就像手握沙,抓的越紧,失去的越快。

  其实,交易也是如此,我们见到许多雄心壮志,想要学好技术去仗义天涯,却往往被技术绞杀。困于心,困于术。困于自己。

  释放自己,才是最大的提升。一目十丈和一目一行,区别自然明了。

  这就是所谓的放下便是得到。

  当然,每个人需要放下的东西不同,例如有人需要放下敌视,有人需要放下技术,有人需要放下心境。有人只需要放下自己。

  2018年开年,希望这番话,能给懂的人,带来更好学习的思维。

  黄 金

  市场三要素:分析,执行,验证。

  恐惧于市场,摇摆于执行,后悔于结束,这是多大数人做的事。

  1,对市场强弱没有定义,看涨说涨,看跌说跌。

  2,不给位置总是想要,给了不敢交易。

  3,进场后总觉得自己不对,持仓艰难。

  交易没有了信心,等于掉进了深井,暗无天日。

  原则就是原则,方法就是方法。

  例如昨日日内1338-9的看跌。欧盘抗跌,即便美盘把支撑放到1332.5-33.5,但却强调,欧盘抗跌,美盘先出,这是选择。而看回撤1332.5是因为震荡,并不是因为分析,而改变原有的原则,万一上去,你可能因为当时的侥幸而后悔十倍的代价。

  2,多单的执行,上升中回撤大阳线低点做多,分水岭起涨点,不破还是多,那么有了较好的分水岭,执行就没那么难。

  而有了对错处理的方法,持仓就没那么恐惧。

  为什么恐惧交易?

  是因为进场你看不懂,什么时候错你不知道,只是傻傻的等,自己吓自己,别人吓自己,生于恐慌,终于恐慌。

  


  今日而言,只需要明白分水岭即可。

  1,上升中,每一次起涨点,就是多空分水岭,这就意味着1330是今日多头分水岭。

  2,同样的早间上升,这就同样需要注意欧盘的强弱,欧盘延续破高是走强,而这个破高,依然是前一日高点。上方分水岭1340.5。

  按照昨日上升和回撤的力度来说,还是震荡。

  主要体现在上升没延续,回撤修正幅度大。这都不符合强势的特征。

  震荡中,较为忌讳日内出手。因为区间方向不明。

  建议昨日1332.5一线多单,触及1338-9出局。这个位置是前期大阴线顶。

  出局后,并不要急于空。日内观望,不做二次单。

  美盘做进一步分析和提示。

  按照这两日走势,日内走波动的概率并不大。

  原 油

  昨日晚间强调了原油的多,但未曾料到破高至64上方。

  继续按照前一日上升,后面做多依托凌晨修正低点来看。

  今日注意两点:

  欧盘的时间点和凌晨修正低点63.73一线。

  另外,前期开跌口在64.3一线,昨日触及回落,那么今日二次延续,将继续空一次。

  欧盘触及63.73附近多,损63.2,目标64.3附近。

  如果较为保守,日内放弃多,欧盘破高动能不足,美盘反抽空,看回撤。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0.7840一线澳元继续持有,目标0.7890一线。

  英镑,1.3970可多,损1.3920,目标1.4015-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