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康燮:黄金小幅收涨,市场等待鲍威尔国会证词

2018-02-27 10:16:3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关注黄金网:
分享

  2018年2月26日(星期一),国际现货黄金以1328.13美元开盘,最高1340.93美元,最低1,326.30美元,最终以1,333.25美元报收。国际现货白银以16.51美元开盘,最高16.76美元,最低16.45美元,最终以16.64美元报收。

  外汇市场,美元指数收盘基本与上日持平。交易员正在焦急等待美联储新主席鲍威尔将在国会山众议院的首次发言。

  2月26日国际黄金收盘小幅收涨。日内冲高回落,因美元止跌回升。随着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将于周二首度公开讲话,市场观望情绪较重。

  周一市场处于观望状态,当天受技术上逢低买盘与美元走软的推动,黄金一度近上涨1%,从上周的抛售中有所缓解。但于纽约时段回吐大部分涨幅。

  日内公布的数据喜忧参半。美国1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为59.3万户,低于前值和预期;主要是受东北部和南部地区的销售下滑所拖累,或将加重市场对住房市场放缓的担忧。美国2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为37.2,高于前值和预期。

  美联储新主席鲍威尔将于周二晚间在国会就货币政策进行作证。鲍威尔的讲话稿将于北京时间21:30提前公布。

  随着美国通胀近期走高,美联储将加速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不断升温。但市场认为,不要指望向来谨慎的鲍威尔会在上任后的首次公开讲话中传达出明显的政策线索。预计美联储的官方基调不会出现实质性变化,鲍威尔短期内最有可能做的事情即是维持前任主席耶伦主导的货币政策的连续性,直到有明确证据表明通胀过热或实体经济出现问题。

  走势分析:

  金价曾上试1340.93美元后受阻回落至1,326.30美元附近水平。以日图来看,价格处在均线系统之下,技术指标较弱,暂以区间主导。关注近期高低位的表现,若失守则有延续走势的可能。短期支持位在1236美元附近,阻力位在1433.97元附近。白银走势相近,短期支持位在14.35美元附近,阻力位在18.65元附近。

  今日建议:

  周一黄金小幅上涨,当天向上穿越局部阻力1336.14美元,表明短期下跌阶段性结束。但是上行延续性不足,北美时段黄金冲高回落。目前多头将以1320-1318美元为短期主要支撑,尝试向宽幅震荡区间1300-1366.05美元上方进一步回升。但若跌下1320-1318美元,金价则将向1306-1300美元方向震荡下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