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先跌后涨 留意1315反抽

2018-02-22 10:04: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周三技术面延续前一日先反弹之后承压下跌,美盘时段一度触及1336.0美元|盎司高位。美联储会议纪要成为焦点。美联储对经济增长和通用前景发表更加乐观的评估。巩固了外界对美联储今年多次加息的预期。在会议纪要之后,黄金先扬后挫。反弹1336承压再下挫跌破至新低1322.最终收盘在低位。日图收盘小阴线。

  日图延续连阴回落调整,从空间上来看,双高的调整空间还是比较大。接近此前高点后承压伴随连阴。目前进一步回调之后会开始受到支撑。首先就是大阳线低点1318.其次则是颈线1306.预计直接跌破颈线构成双顶调整的形态的机率也较小。先测试低点支撑后,今明两日主要看低位震荡收官周线。多空较量还需留到下周。本周接下来两个交易日暂时以震荡对待。由于连阴下挫后,谨防短线低位下探回升的反抽。毕竟目前还不是单边下跌格局。

  短线图:4小时贴着布林道中轨震荡下跌。短线形态没有明显止跌,伴随反弹一回头再承压破低。小时图呈现台阶震荡下跌,结合周二周三的走法,都是美盘较晚时段反抽后出日内高点再承压破低。刷新日内低点。时间在后半夜,高低点集中在一个时段。伴随反弹承压修正。再破低。呈现弱势震荡下跌。小时图偏空一些,至少目前亚欧盘反弹不过1336暂时偏空,只是下行的空间相对比较小了,慢跌后也会伴随反抽。空间压缩之后,容易出现下探回升。日内短线操作则是先跌后反弹的思路,随着支撑的靠近。可适当博弈短线反抽。压力则在1333  支撑1318-1315

  现货白银跟随黄金短线调整,随着接近此前低点支撑,短线会进入胶着。相对于黄金的弱节奏。白银会进入窄幅震荡,操作上还是耐心等待止跌之后再考虑做多为主。目前美元低位反弹过程。白银短线受压。位置上还需耐心等待。

  2-22(周四)黄金交易策略:

  (1)1333短空  止损1338  目标1323 破位下看1318.

  (2)下方见1316-17多一次  止损1312  目标1326.

  原油昨日窄幅震荡修正,亚欧盘低位震荡。美盘稍晚时段反抽61.80附近承压。尾盘时段震荡走低。今日开盘进一步靠近低点60.85.空间上收缩小。隔日才到回落目标。日图收盘小阴线。

  日图此前出现一波急速回落后。伴随B浪反弹修正。按结构上来看。此浪反弹是修正并带动指标向下为主。毕竟此前下跌过快。指标跟不上下行速度,反弹之后再下跌破掉此前低点,就会延续浪形结构调整。目前还是在构造当中。由于有空间上的回落。所以日图暂时还是保持回落思路。依托反抽高点62.68做空头防守继续看回落。

  短线图:4小时处于拉动指标当中。昨日触及布林道底轨收口,反弹触及中轨承压。再下行。4小时震荡走回落。小时图随着高点确认回落之后。短线不破62.68之前暂时可以当作进一步回撤思路对待,只是节奏上会比较慢。指标还是凌乱缠绕。要走出单边的话。还需要较长时间整理。短线压力61.60.支撑则在59.10.

  2-22(周四)原油交易策略:

  (1)61.50-60短空  止损62.0  目标60.50-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