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健行点金:黄金跌宕起伏为了啥

2018-02-22 09:38: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健行点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行情回顾—

  黄金昨日(2018.02.21周三)1336-低点1322。黄金从1331附近 ,一点一点下跌到1325附近,停止下跌之后,并进行不段向上反弹,第一次反弹进攻到1332附近,第二次反弹再次进攻到1336附近,最终从1336附近下跌至1322附近。

  黄金昨日给出的策略:

  黄金:1325-1323做多,风险控制1319,目标1330、1335,最高达到1336附近,达到第二目标1335位置,盈利100点。

  黄金ETF当前持仓:827.79吨,与上一交易日持平,表明ETF投资者观望。

  —基本面分析—

  周三(2月21日)美联储公布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会议纪要显示,强劲的经济增速增加了进一步加息的可能。几乎所有的美联储官员都预期通胀率会上升到2%,但有委员指出很少迹象显示工资增速全面升高。美联储在通胀预期上传达了鹰派的立场,但没有明确提及4次加息。市场用“进一步”和“更快”来区分三次或四次加息,显然进一步只是代表了可能三次加息。

  金价在纽约时段上演过上车行情。美联储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公布后,金价一度快速快速上扬,为人们担心美国财政赤字恶化将进一步扩散,并抵消美联储加息对美元的提振。但此后随着美元及美债收益率大幅反弹,金价无奈转头向下,连续第四日下跌。主要由于市场认为,美联储会议纪要整体传达的措辞偏鹰派。

  —技术面分析—

  黄金技术上:黄金在三角形中不断的进行收敛,调整的周期相对较长,月线、周线、日线收线都是阴线,均线的强力支撑,使得K线下跌的力度不断的进行缩减。

  黄金日线图

  



  黄金1小时图

  


  —综合分析—

  综合来看:黄金虽然不断的探测新低,但上涨的趋势还没有破坏,下跌受限之后,会有进步的反弹。操作策略:趋势回调做多,短线波段为主。

  支撑位:1325.00  1322.30   1317.00

  阻力位:1332.00   1336.20  1340.30

  —操作建议—

  黄金:1340-1338做空,风险控制1344,目标1333、1329

  黄金:1318-1316做多,风险控制1312,目标1323、1328

  健行点金温馨提示:起于势—成于律,控制风险、稳定盈利!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感谢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