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327下直接空,原油空损61.9看60!

2018-02-22 09:56: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小时候的年是新衣服,炮仗,糖果和红包,长大成人后的年是365天后没有成果的焦虑,有收获的欢乐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及规划,因为成长所以懂得了责任,而交易人生的年最现实,账户上那行数字有多少增长!

  



  阻力位:1327-1333-1340

  支撑位:1320-1312-1307

  交易方向:1327直接空!

  核心观点解析:

  1:春节期间黄金再度冲高到1361前高实体位置受阻回落形成双顶后展开回撤!

  2:美元指数的强势源自于88区域双底形态的支撑和美联储3月份加息预期的不断升温!

  3:美元走强压制黄金多头并展开回撤,而接下来美元在90.4-90.7区域的阻力得失将决定双底形态是否正式形成,从而来判断黄金整体多头是否能有转机!

  4:1307上涨到1361后回撤的强弱分界线已失守,隔夜美联储公布了1月份美联储政策会议纪要后,市场再度走弱,回撤的最后防守0.618位置同步被跌破位!

  5:日线连阴走弱推动空头更进一步下行寻求支撑,所以交易上保持高空思路对待,如图以1362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以及4小时10均线的压制仍是空头下行的关键阻力点!

  6:大周期而言,日线再度失守boll中轨和均线支撑,且目前boll仍处于横盘震荡状态,所以宽幅度的区间仍是主格调,下方前期低点仍具备支撑作用!

  具体交易机会:

  1:1326-27间空,止损1332,目标1314!

  


  阻力位:16.50-16.65-16.75

  支撑位:16.34-16.20-15.60

  交易方向:若失守16.34将再探15.6寻求支撑!

  核心观点解析:

  1:春节间的白银同步走出冲高回落的行情,但冲高的力度明显不如黄金强势,所以短线回撤的力度也略逊于黄金!周三黄金冲高回落刷新低,白银却并未出现新低!

  2:如图短周期白银仍处于上升通道支撑线位置,所以这样的价位建议观望,若破位上升通道16.3和前低16.2区域的支撑,则空头将继续发力!所以16.2-3区域的得失直接影响到后期市场的交易策略!

  3:大周期周线和月线boll同步横盘震荡运行,所以短线难有较大幅度的拉升了!交易上建议多看少动!

  具体交易机会:

  1:多看少动,波段布局另作安排!!

  2:跌破16.2后反抽都是做空的机会!

  


  阻力位:61.3-61.8-62.3

  支撑位:60.8-60.3-59.9

  交易方向:高空继续看调整!

  核心观点解析:

  1:春节期间,原油失守前期关键支撑63后大幅度回撤到58区域,而随后的反抽也如期靠近关键支撑63破位后后形成的阻力点!

  2:目前盘面周线图5-10周线形成的死叉压制对空头调整格局起到了关键性作用,所以短线预期仍将进一步下探再去测试58区域的阻力点!

  3:作为短线,周二高点62.6将成为调整格局的防守线,而周三市场高点61.8将成为日内短线开空策略的防守线!下方依次向前期低点60.8-60区域看齐!

  具体交易策略:

  1:61.3区域开空,止损61.9,目标60区域!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现货黄金白银原油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