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三阴排列量能释放 黄金保持看空1320

2018-02-21 10:3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连续下行,三阴排列,趋弱发展态势明显,支撑破位,空头占优,延续下探仍将扩展!本周初时段虽受国内以及美国总统纪念日假期休市影响,黄金市场并未停止下跌的步伐。自周一盘微跌后,昨日盘更是跌破1340以及1330两大支撑,价格最终收于较低位置,且日线录得实体大阴,这在近期的收线排列中极为少见,就此可看空头一方势能的强劲。

  美元的走高打压着黄金,这是最直接的影响。就在上周五盘中美元触低88.2附近后企稳反弹,加之昨日已是连续三日维持上涨,三连阳的排列同样形成极好的看涨形态。本周内虽没有较大消息面指引,但临近三月美联储会议,此前对年内加息次数的预估提高以及偏鹰的立场表态都是支持美元反弹的有效因素,因此美元一旦真正确认底部,即将迎来大范围反弹。

  与之美元上涨的还有美国十年期国债,同时美股的反弹抑制住了抛压,重重压制最终让黄金败退下行。今日后夜,也就是周四凌晨三点,美联储将发布一月货币政策纪要,料市场将从中找寻关于加息的蛛丝马迹以及货币政策的发展方向,同时会议中鹰鸽两种立场也是指引美元以及其他货币,包括贵金属在内的走势。在黄金失守1330支撑的背景下,不排除接下来会受消息影响进而探寻1320或更低位支撑的可能。

  



  黄金:隔日后夜下跌破位1330支撑,导致日线最终录得一根大阴,维持三连阴排列,实体部分有效下穿各周期均线支撑,布林整体维持走平状,短周期指标相继死叉下行,有待二次放量进一步拉大空头空间,日线来看仍是空头占优。4小时上,自上周五价格触高1361美元承压大幅下挫后,就指引出了空头进一步延续发展的方向,只是昨日后夜时段的大力下破有些超过预期,当前价介于4小时布林下轨以及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同时价格现已跌破上行趋势线支撑,整体来看仍是空头具有明显优势。鉴于此,现有阶段的交易势必要维持顺势原则,今日盘在此前一日下探收低基础上继续看下行,且目标可放大看至1320下方。

  原油:反弹后承压下跌,符合我们所看思路,昨日盘油价在晚间时段走高至62.4上方,在此形成一波有力下探,虽未跌破61支撑,但已完全接近,日线最终录得略带上影线的阴柱,今早间空头便延续下探,且价格继续维持布林中轨以及MA20均线压制下,短周期指标走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倾向看空。4小时方面,油价下行跌穿各周期均线支撑,布林整体则严重缩口,短周期指标同样呈下探之势,4小时上空头占优。今日油价思路继续保持看空不变,同时以看破61支撑为目标布局高空单即可。

  黄金策略:

  1:1332做空,止损1336,目标1320

  原油策略:

  1:62做空,止损62.5,目标60.5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