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旷少林:美元上涨黄金扩大跌幅考验1330 今日还需反弹空

2018-02-21 08:45: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旷氏点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过完初六明天我们将正式开工,春节期间的行情确实没给投资者太多惊喜,相信在关注的人不少,但是用心来操作的不多,大家都沉庆在过年的喜悦中去了。而黄金再次经历了新一轮下探后,凌晨的第三次探底,让多头所有防线都面临崩溃。

  附黄金日线趋势解盘图解:

  



  黄金早盘:昨日思路是早盘见1345可空,欧盘看震荡,晚间1340附近可直接空,而昨日最低金价探到1328.35.方向和策略完全正确,遗憾的是金价早盘开盘就弱势,支撑在1338,美盘还出现过反弹1343,这种拉锯战的走势,要下手,还是谨慎 了些,,趋势中已经确定,激进者坐等一个反抽就可以进场,而最终我们选择了观望。今日布局高空还得继续,1330已然成为今日防线,压力位在1337.反弹1336附近个人建议轻仓空测试。

  白银早盘:黄金跌,白银也紧随其后,前期给出的激进者16.8反手短线空目标看16.2,有看我们建议 走空的继续坚守目标,稳健者仍可等一个触底反弹机会,其他没操作上空的观望。

  原油早盘:昨日换约后油价出现了回调,而我们建议62进多,没止损的现在仍在持仓中,今日建议有机会出货多的可原价走,日线4连阳后今日昨日开始收阴,操作高空低多波段结合短线操作还得继续,金银走空,油也不省心,62.2短线空可测试。

  黄金区间:1320--1350

  黄金操作建议#今日建议1336直接放《空》止损1341目标下看8--13美金。

  白银操作区间:16--17

  前期白银的16.8放《空》操作建议单继续看目标16.2其他还有想操作的继续朝我们目标看齐。更多精彩观望我们策略和更新。

  原油区间:61----63

  原油操作建议#今日短线《空》可以考虑在62.2附近安排下手止损62.6目标下看7--1美金

  《温馨提示:金银油近期仍在纠结震荡,操作需顺势而为,严格带止损上场,利润以实盘安排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