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弱势1345下看空1330一带,原油围绕62.0中轴整理!

2018-02-20 18:35: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虽说现在的新年已经没有了儿时的年味儿,但在这个星球上,对所有的华人而言,农历年依旧是最为盛大隆重的节日。以至于每年的春节,华夏大地之上会上演人类大迁徙,高速拥堵,火车票、机票一票难求已是近几年春节期间的常见现象。笔者杨朋威和广大同胞一样,春节归乡与家人共度这一年中难得的几日美好时光,文章没有像往常工作日那样定期更新,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我们会员的正常指导操作。

  



  整体而言,春节期间市场行情不小,我们的交易和往时无差,抓到了一些机会,错过了一些机会,算是送给会员朋友们的新年红包。笔者的一贯的操盘理念:盈利为王,风控至上;戒贪戒躁不侥幸,自由自在勇操盘。无论是吃肉喝汤还是作为一个看客,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即可。

  今日农历初五,依旧在家未归岗,简单谈一下盘面,操盘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分析思路!

  国际黄金

  上周三西洋情人节,国际市场惊天变,外汇黄金市场均出现日内强单边,尤其是国际黄金更是上演探底大涨的戏码,美盘快速探底1318.7一线之后强势上攻,大涨至1355.7,日线以大阳线报收。随后陆续消息显示,黄金外汇市场的大幅动荡是特朗普的“四万亿”所致,表面看似乎事出有因,实则是赤裸裸的阴谋。

  


  熟悉笔者杨朋威的朋友应该非常清楚,早在多年之前我便首次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告诫国内的投资者朋友要在中国节假日注意控制金融市场的突发性风险,尤其是春节、国庆、中秋等等之类我们极其看重的节日,因为西方的金融巨鳄往往会利用它们,以数据消息作掩护大肆屠戮中国的散户。情人节惊涛已过,余波未平,很多散户或许已经找了夷敌的道儿,损失惨重,但笔者奉劝朋友们,君子报仇不争一朝一夕,如果你节日期间没有时间盯盘,尽量持币观望,留存实力日后再战。

  盘面看日线级别当前只能算是在做高位区间整理,上周三大涨,周四收高位十字小阳线,周五冲高回落收取中阴线,上影线较长,确定短期四小时、日线级别见顶。昨日金价再度冲高回落,日线倒T成中继下跌形态,今日早盘小幅冲高不足2美金便调头向下破位1345一线支撑。目前价格于1338一线连续盘整,盘面依旧弱势!

  指标方面,均线5日线再成当前强压,20日线1338.5虚破,10日线1334则成了日内做空的理论目标,40日线1329是短期重点,60日线1308则是阶段支撑平台;KDJ指标,日线级别高位区域“三线”准备合一,四小时级别已回落触及下方敏感地带,显然处于超卖但还未调整到位的状态。是故,今日接下来时间的操作,黄金仍然需要做空,但不宜过分,追着打容易陷入触及支撑反弹的尴尬境地。

  


  所以,早盘1345之上空单继续持有;同时建议欧盘后期和美盘1345之下,在抵达1335-30目标区域之前,反抽仍可做空;下方触及1330附近位置可短线做多,目标8-15美金自由离场!

  趋势观点:黄金短线空头,中期调整,长线继续看涨!

  国际白银、TD金银&纸金银

  按照笔者杨朋威的惯例,趋势建议朋友们参考上文黄金,短线适当参与,TD方面则波段布局思路不变,前些时日TD银3580下方买入的多单耐心持有,仓位依旧控制在30%以内,等待补仓;纸金银则继续逢低买入即可,长线重方向不重价格,只要仓位合理控制,耐心当做优质股票做,未来的利润空间会很大。

  国际原油

  简单来谈,原油已经走入到调整的阶段,前几个交易日最低58.0一线正是笔者杨朋威近期预期的第一调整目标位,经常阅读『新量化金融』文章的朋友应该很清楚我们近期的趋势分析。当前,反抽是为了修正,调整仍在继续。日内而言,今日比较看好油价围绕62.0/61.9为中轴震荡运行,上方日线和平台压力刚好处在63.15一线;下方支撑61.5、60.8/61.0是日内重点。

  


  所以,操作方面建议61.9之上先开仓一次多单,破早盘低点0.1美金止损,目标63.0/63.1;晚盘冲击63.0之上价格考虑做空,至于其它操作盘中临时调整。

  外汇方面

  只需记着一点:美元指数在反弹,尤其是现在站上89.4之后,下一目标是90.0/90.15以及90.55区域。所以,外汇的操作遵照“非美货币高空,美系低多”的思路,一旦美元指数出现变化,再调整交易的方向。

  


  以上分析为技术性解读,数据消息朋友们关注欧元区和北美加拿大,交易注意控制风险,笔者杨朋威携『新量化金融』预祝朋友交易顺利,再祝佳节快乐!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