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黄金1350下做空,1330附近再起涨

2018-02-18 19:53: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很多人不敢开始行动,正是因为这样的恐惧,害怕被否定,所以与机遇失之交臂。其实,你没有那么多观众,所以把生活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总会有出乎预料的行情,也总会有不如意的生活场景。挫折只要没有带来毁灭,那么就必定会转变为进步与成长,当我们白发苍苍时,依然还可以去回望,曾经的豪言壮志、曾经的坎坷艰辛、以及曾经的无畏勇敢。

  下周行情我们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短线修正行情开启:从1361位置进行向下回探,从1小时的周期来看,价格仅仅只有从1351到1356的一次反弹,向下运行至1344位置,是1小时周期的完好的空头趋势运行。平衡线的位置处于1353点位,该位置不破位,走短期的空头修正下跌行情。此外,价格反弹仅有5美金空间,表示价格要走极弱式的短线下跌。

  极弱式的短线下跌行情,也就是空头趋势直接进入到加速阶段,向下的运行空间小,但是同样会运行较为急速。周初我们要先以看跌思路进行对待。

  2、中线波段看涨不变:价格连续多次向上测试1375的前期高点位置,从1046进行的起涨,依旧是黄金小牛市的行情。周线级别行情,价格从1122进行的起涨,经过1296到1204的回撤,再次上涨至1357,平衡线处于1233位置,价格最低回撤1236,那么整体多头趋势就依然保持延续,并且继续看涨1375目标位。

  从4小时周期来看,价格从1306进行上涨,经过1337到1318的回落,再次上涨至1361.7,同样也是完好的多头趋势运行,平衡线处于1327位置,那么价格回落,只要不打破1327,就依然还是大级别多头的趋势延展。回落至1335-1328区域,我们要进行看涨为主。

  



  操作建议:

  1350做空,止损1355,止盈1340、1335

  1331做多,止损1326,止盈1350、1375、143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