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黄金1353定强弱,短期偏空

2018-02-19 10:4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人生往往是这样,你以为的希望,其实是让你更深的绝望;而你认为无尽的绝望,在一拐角却充满希望。身处高位保持淡然,身处低位不卑不亢,本心依旧,才可以活出真我。

  黄金,从1306急涨至1361,又从1361进行向下回调至1344位置。大小周期的频繁转换,与急涨慢跌的震荡洗盘,成为了目前行情的主节奏。就像价格在前期1375位置高位震荡相同,走的是高位反复洗盘行情,不同的是,此次的大方向,是朝上进行突破。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4小时周期的逢低做多:从4小时周期判断行情,价格是从1306进行上涨,到位1337回调至1318,再上涨运行至1361位置,多头趋势保持完好,而平衡线处于1328点位,该位置不破位,表示4小时周期延续多头趋势,操作上需要逢低做多为主。

  趋势支撑处于1378,而短线支撑,则是2月15日形成的回调低点1347附近,价格最低点运行至1344,依然要看行情能否在该位置直接形成低点进行起涨,并且延续上涨。若价格在1347的支撑不能形成突破1353,那么价格将会朝向于1328附近寻求支撑。

  2、30分钟周期短线下行趋势:从30分钟周期判断行情,是从1361运行至1351,反弹到1356点位,又下跌到1344位置,良好的空头趋势运行,平衡线处于1354位置,该位置不破位,则空头趋势继续保持延续;破位则转向于短线震荡偏多运行为主。

  同时临近高点1356位置,以及1361到1344所形成0.618-0.764位置处于1356附近,双重阻力位置同样不会轻易直接突破,价格破位1353后将会朝向1356附近运行,我们依然先关注1356位置是否有回落做空机会。

  



  操作建议:

  亚盘不破1353,关注1350进行做空,止损1354,止盈1344、1338

  亚盘破位1353,关注1350-1358的震荡思路,高空低多,注意提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