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日线收阳反弹延续,黄金要继续布局多看1340

2018-02-13 09:3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日线收阳线,形成两阳夹一阴形态,符合我们看涨反弹观点,也如我们周期预期一样,认为本周黄金周k线将收探底阳线。两阳夹一阴在60日均线处,在跌幅60美金,前期上涨的38.2%回调处,更显重要意义。两阳夹一阴底部形态,让我们更加坚信黄金会震荡反弹,反弹幅度会到达1337或更高。

  周k线黄金运行在10日均线处得到支撑,周k线前期1375阻力已经释放完毕,在年初行情中,周线我们看涨。我们认为大级别1236不破,黄金将运行到1400。日线调整了14个交易日,调整的时间也差不多到位了,而且1366开始的调整并没有特别大阴线出现,也说明这次调整是一次合理的上升式调整,修正结束后将再起一波大升势。4小时最低跌至1307,充分说明前低1305有效。现在4小时突破了1323高点,技术上4小时形成了升势,4小时上方1332高点若再被突破,将反弹到1344。1小时1307-1311-1317形成完好短线上升趋势,凌晨反弹没有突破1326.7高点,一定程度说明多头较弱,但低点抬高,高点预期也迟早会被突破。所以今日我们建议还是依托1317低点逢低买入。

  日内建议投资者守住1317低点,可先行在1320以上逢低布局多单,看到1328.5高点。若不幸跌破1317低点,则下方继续关注1311支撑。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