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十个角度看黄金,未来充满变数

2018-02-06 11:0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最近走势不是很平坦,两次跌到1322和1327都企稳反弹了,这次又遇到了美股下跌和美元下行,黄金出现了一种金融市场波动带来的避险,当然也是暂时的,但是却改变节奏,这让交易起来费劲,注意以下几点很重要。

  1.黄金现在的高位盘整,并不是因为下跌还没有形成,是因为下跌中遇到了市场的波动加大,情绪短期转换,不会长久。

  2.黄金的上涨是需求驱动和通胀预期构成的,现在美国股市下跌仅仅只是过去8年上涨中一个回调而已,没有只涨不跌行情,所以我们要保持耐心观察的态度。

  3.黄金无论从什么角度看,长期都是看涨的,但是短期确实走的过快了,高位的背离是成立的,几次的反抽,是不会改变最终下去的

  4.跌破1322美元转为空头下跌是迟早的事情,但是路很慢,很曲折,这点依然没有改变,要保持耐心,孜孜不倦耐心,也许让你又点讨厌,但是没有办法,要不就观望吧。

  5.上周黄金收出阴线,其实已经说明了短期的态度,而周一的再次企稳,其实只能表明,多空博弈正在加大,是市场终极转换中形成的冲击,内在的不会因为外在而发生改变。

  6.新任的美联储主席,未来首先的目标是保持经济持续增长,而要增长就需要大量的出口,美元长期贬值不会变,未来要借很多钱,另外只有需求起来了经济才能增长,物价是要涨的,这点没有问题。

  7.黄金昨天跌到了1327美元后企稳反弹,破坏了原来的下行格局,那么首先将走区间波动,关注前期压力区域1347-1350美元,我认为通过高位蓄势然后变盘杀伤力更大,最终总是要让人失去耐心的。

  8白银的走势其实并没有气色,前期跌到16.57美元,大家很着急,现在又起来了,你说我让大家放弃做空是不是对的,长期找到点位就去做,比你等待要强,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启动,别等待启动了,再来后悔,我觉得你应该思考过我说的话。

  9原油昨天破位下跌了,最高点做空,大跌10美金以上,很好的发展路线,阴线后应该要继续下行,股市下跌,原油铜肯定短期也要下跌了,原油看起来今天还要跌,慢慢就逐步到62美元了。

  10,总之人不要总是从表面看问题,要有思考能力,特别是逆向思考的方式问题,机会不是什么时候都有的,行情也不会都按照我们的想法来,大部分时间都是无聊和考验你,最终将会致命一击或发一笔横财,这个时间仅仅只占行情很小一部分时间。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