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荐忠:美股暴跌推高黄金,1345成关键分水岭

2018-02-06 10:37: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荐忠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一(2月5日)北京时间22:00,美联储新掌门人鲍威尔将宣誓就职,标志着美联储将正式进入鲍威尔时代。鲍威尔将面临两大棘手难题:一是特朗普的经济刺激计划有可能引发经济过热,如果鲍威尔对加息时机拿捏不准,保持与此前一样缓慢的加息步伐,恐将难以消除经济过热的风险。二是鲍威尔接下来或将倾向于给美国银行业“松绑”,但如果美国金融监管过度放松,有可能会演变成一只“黑天鹅”,并引发经济危机。

  美国1月服务业活动以逾12年来最快的速度加速,美元持续走强。上周五公布的美国1月非农就业报告表现靓丽,平均时薪年率涨幅更是刷新2009年以来最大涨幅,提振美元上行,避免了七周连跌的尴尬局面。预计未来数周美元料迎来更持续反弹,美指或将录得年内首周收涨,未来数日表现为关键。

  黄金:

  上周五非农数据利空之后,黄金价格短线大幅回落,在触及日线30日均线1327美元一线后获得支撑止跌,昨天在开盘之后价格依托低点支撑出现反抽,同时在欧美盘两次探底回升刷新日内高点,于收盘前最高触及1341一线,日线几乎报收一根带下影线的光头阳线,从走势上来看,昨天依托低点支撑反抽并收阳,短线而言有止跌信号,固然对于短线交易上不可盲目追空。

  



  昨天短线分析上方阻力在1337一线,但是短线连续两次突破,不过可惜的是价格并没有连续企稳1340位置,所以对于短线而言还是不具备反转的条件。短线目前还是处于一个略偏震荡向上的走势中,这个走势和上周的走法有些相似,都是在低点附近获得支撑震荡上升,所以短线交易上还是先看区间震荡。截稿前黄金受美股暴跌影响短线快速拉升,最高触及1345.9附近,从日线图中可以看到,这里刚好是1366高点回落以来的下行趋势线阻力位置,个人认为这波冲高还是缺少追单条件,并且日线级别还是处于调整之中,短线上还是维持区间震荡为主,目前重点关注1345的突破情况,而短线下方支撑重点关注昨天亚盘高点和凌晨低点1333一线。

  黄金策略:回落1340、1338做多,止损1335,目标看1350、1357附近

  具体实时策略及盘中变化以实盘给出为准!

  文章由陈荐忠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策略有一定时效性,当以及时策略为主,本文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陈荐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