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避险情绪难于持续,黄金1348区域逢高做空

2018-02-06 11:0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盛文兵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市场回顾

  黄金

  昨日避险情绪回升,黄金震荡上涨,收报于1340美元/盎司,涨幅0.54%。美国股市大幅下跌,延续了前一交易日的跌势。道琼斯工业指数一度下跌逾1500点,抹去2018年以来全部涨幅。道琼斯收盘跌超1100点,创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标普收跌4.1%,创2011年8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恐慌指数VIX收涨115.60%,报37.32,创2015年8月份以来收盘新高。黄金保持了温和的复苏势头。全球股市下跌的避险环境,进一步支撑了贵金属的避险吸引力,并应继续限制任何立即大幅下滑。

  原油

  原油昨日大幅下跌,收报于63.43美元/桶,跌幅3.09%。昨日由于全球股市大跌,大宗商品指数下跌,以原油为代表的商品,全面的开始下跌。原油暴跌超过3%。另外,美元指数的强劲反弹上涨,也承压原油下跌。

  美元

  美元昨日震荡上涨,收报于89.68,涨跌0.58%;昨日(2月5日)北京时间22:00,美联储新掌门人鲍威尔将宣誓就职,标志着美联储将正式进入鲍威尔时代。美国1月服务业活动以逾12年来最快的速度加速,ISM非制造业指数从12月的56上升至上月的59.9,为2005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元因此受到进一步提振,延续非农数据后的上升动能。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11:30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②21:30美国12月贸易帐

  ③ 次日01: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④ 次日05:30美国至2月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实战策略

  黄金

  美股全面的暴跌,慌指数VIX收涨115.60%,避险情绪升温,黄金震荡上涨,日K线收阳线。技术面,在大阳线之后收中阳线,5日和10日均线死叉向下,MACD持续向下死叉运行;4小时图价格40和60日均线死叉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预示黄金仍有反弹向上的空间,等待黄金反弹结束,小时图出现明显的滞涨信号后做空。

  



  今日策略:1348区域做空,止损1353,目标1342,1336

  原油

  原油昨日正如预期暴跌。全球股市下跌和美元指数大幅上涨,大宗商品全面承压,原油暴跌。日K线收大阴线。本周原油继续关注原油库存数据的变化,日重点关注EIA原油月度能源报告。技术面来看,日图连续两个大阴线,价格下破20日均线,并且突破上周的低点,MACD高位死叉持续的向下运行,今日逢高参与原油的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64.00区域做空,止损64.50,目标63.40,62.8

  美元

  美元正如预期上涨,日K线收阳线。即强劲非农数据之后,美国1月服务业活动以逾12年来最快的速度加速,美元暴涨。技术面,美元日K连续两个阳线拉走高,价格上破上周的高点,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着日图进入到前期的上涨调整阶段;4小时价格运行到均线系统上方,MACD快线运行到零轴上方,短期美元走强,日内逢低参与美元的多头。

  


  今日策略:89.50区域做多,止损89.30,目标89.80,90.1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