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反弹做空

2018-01-30 19:45: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反弹做空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副局长麦卡比据称今日下台,媒体猜测这与白宫施压有关。过去一年多来,麦卡比一直是调查特朗普团队涉嫌“通俄”事件的核心人物之一;美国财政部发布了一份与俄罗斯总统普京有关的俄罗斯“寡头政客”名单,涉及114名高级政治人物和96名寡头,这份名单预计将成为俄罗斯精英的一份黑名单。这两条消息助推了当前黄金的冲高以及美元指数的回落。

  下图为美元指数1小时图:

  



  昨日公布的美国PCE物价指数基本符合预期,美元指数也是受到了一定的鼓舞,进而冲击89.6附近,在调整后,今日继续进行挑战,但是此处仍有较强阻力,第三次选择回落。其实我们能发现,这个89.6的阻力其实是在上周五凌晨形成的,当时由于特朗普发表了“强势美元”的言论,使得美元指数短线冲高之后又回落,形成了一个阻力位。当前美元指数在1小时级别上出现了3连阴,并且来到了89.0的关口,今晚可以关注美元指数下方的支撑情况,在89.0~88.85。

  下图为黄金4小时图:

  


  黄金在4小时的连续下跌后,当前出现了反弹,当前反弹至1346附近。对于黄金的反弹,我们为什么定义其为反弹,我们需要先了解一点,黄金短期从1236上涨至1366,是上涨了130美金,而从黄金1366调整至1334的过程中,黄金是跌破了上升趋势线,当前为触及23.6%的斐波那契回调位后开启的上行,并且1344~1345是1月15日以及1月17日的高点,而对应的趋势线也是在此处,所以在第一次触及此处时更大概率会先选择回落。因此我们黄金还是应该以做空为主,做反弹的话需要把握好关键点位操作,比如昨日的1342和1338。

  我们还能拉黄金自1366跌至1334的斐波那契回调线,38.2%的位置在1346附近;以及黄金上周四、周五收了带着上长影的K线后,昨日继续收阴,这表明空头力量正在积蓄中;再结合刚刚我们提及的美元指数,所以今晚黄金我们的操作思路以反弹做空为主。

  今晚黄金上方的阻力为1346、1350,下方的支撑则是1339、1336

  市场多空交错,散户赚赚亏亏,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