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守住10周线整体看涨思路不变!原油64.8确认为多头防守!

2018-01-30 09:27:4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市场总是在多空更替中前行,而我们始终在寻找参透这多空走势的圣杯,无时无刻不在总结成为交易者不知不觉养成的习惯,但接触散户最多的我们却发现,大部分投资者并没有把总结经验教训当作是交易的一部分,对了欣喜若狂,错的怨声载道,却从不考虑正确和错误的原因,最终同样的错误可能犯很多次都没有进步!很多人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却只有很少人知道总结是成功他爸!

  



  阻力位:1345-1352-1357-1363

  支撑位:1335-1330-1325

  交易方向:还需震荡修正,但空间有限,守住10周线看涨思路不变!

  核心观点解析:

  1:隔夜市场震荡走弱,美盘1340区域虽然表现出了支撑,但最终未能守住,且1345从支撑转变为短线的阻力!

  2:短周期美元因为特朗普发声希望美元强势以及有可能重返ppt协定而反抽,但整体走势已经偏弱,大周期弱势还将延续

  3:黄金自身而已,调整的时间窗口还不到位,日线级别展开新一轮的上涨也还需要形态上的修正,而10周线在1335区域的支撑或许将成为短线的关键!

  4:大周期而已,2月中上旬看到多头目标1375-88区域的思路维持不变,短线的调整也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5:前期高点1344-45破位后阻力转变为支撑,遗憾的是隔夜破位后仍称为日内短线的压制点,后市再度企稳1345则可以确认多头格局的开启!

  6:震荡整理后的快速下跌并伴随强势反抽将会成为新的多头格局开启的信号,面对周初的震荡轻仓是重要原则!

  7:本周的ADP就业数据和非农将成为市场的重点,新的多头能否就此展开,数据前10周线1335的得失也就成了明确的信号,非农前仍能守住10周线,非农看涨似乎不言而喻!

  具体交易机会:

  1:1342-43位置轻仓空,止损1347,目标1335!

  2:首次触及1335做多,若非农前守住此地,波段看涨!

  


  阻力位:17.52-17.68-17.82

  支撑位:17.10-16.88

  交易方向:维持低多看涨的大格局不变!

  核心观点解析:

  1:白银打破持续震荡的高点17.3区域后正式开启了多头格局!

  2:上周四周五消息面影响下震荡修正,短线的震荡不影响大周期看涨的思路!

  3:大周期周线来看头肩底形态形成,破位18将确认成立,多头将进一步向21看齐!

  具体交易机会:

  1:纸白银,TD多单继续持有!

  


  阻力位:65.6-66.6-67.2-68.0

  支撑位:64.8-64.1-63.7

  交易方向:守住64.8多头继续看70关口!

  核心观点解析:

  1:原油持续上攻已经站稳前高62区域,进一步上行的目标看70

  2:每次调整看起来的双顶压制最终都被多头所俘虏!

  4:上周尾以及昨日市场2次下探到64.8位置均出现了强势反抽,由此确认了64.8的多头防守地位!

  5:短线冲破前高66.6后新的上攻将延续进一步走高!

  具体交易机会:

  1:64.8位置多,止损54.3,目标待定!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现货黄金白银原油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3单连胜,吃下昨日90%的涨幅,早盘1341直接多欧盘1348止赢,美盘前1348继续多美盘1355减仓后提示给1351的机会继续多,1360完美止赢!就是这么任性!

  


  1361-63间空单完美抵达目标1345,全网唯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