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高空止盈,关注今晚PCE

2018-01-29 20:42: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高空止盈,关注今晚PCE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2018.1.22~1.26一周总结:

  本周完成做单16单,止盈13单,胜率81.25%

  本周最大共获利54.4美金

  即10%仓位获利54.4%,20%仓位获利108.8%,以此类推。

  每次交易1标准手(1000美金)获利5440美金,

  每次交易10标准手(1万美金)获利5万4400美金。

  在今日曹老师午间文章【汇金有道(曹博文):1.29午间行情分析】中提到,我们持有黄金上周五1357以及1353空单,今日继续操作了黄金1352空单;在午后顺利完成了1345的全部止盈;接下来我们便可以关注将在北京时间21:30公布的美国PCE物价指数,作为美联储偏爱的通胀指标,对于利率决定有重大影响,数据表现将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目前美国12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月率料预期0.2%,前值为上升0.1%;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预期为1.5%,上月也为上升1.5%;假设数据表现超过预期,将增大美联储3月加息的概率,有助于推动美元反弹。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有一条趋势线的支撑存在,同时大致对应的点位也是1344附近,此处是1月15日、1月17日的高点,涉及到主力和支撑的相互转换;原本1344附近是阻力,但是在进行突破后,则成为了后市的支撑,黄金在上周五凌晨进行了一次测试,表明此处的支撑还是比较强的。因此曹老师我也在中午的文章中指出黄金的支撑在1344~1342,而空单的止盈便定在1345。

  对于做空的原因中午文章也有提及,第一个是方向:黄金日线级别,上周四是走出了带着上长影的中阴线,上周五进行了反抽,但是失败,再次留下了一根上长影,那么这代表着多头动能的衰竭,而空头动能正在增强,因此今日早盘会延续看空为主的思路。第二个便是点位,即为何会在1352做空:在上周我们拉了一条黄金1366至1342的斐波那契回调线;50%位置在1353附近,而61.8%位置在1357附近。

  下图为美元指数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美元指数在经历了比较罕见的4波下行后,终于开启了反弹,目前也是对今晚PCE物价指数向好预期的反应,不过也即将来到第一个阻力关口89.5附近。从单纯的技术面角度看,在上周四走出了带着下长影的十字星,类似“定海神针”,表明了美元指数空头短期而言动能衰竭,即将开始反弹,这也是我们为何去操作黄金空单的另一个侧面原因。不过我们要了解到,美元指数目前仅仅只能定义为反弹,距离真正的上涨还未到达,上方还是比较多的阻力等待突破,比如刚刚提及的89.5,然后是前期的震荡区间90.0~91.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