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明明:抓住这一点,顺势可再多黄金

2018-01-29 13:06: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明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几度轮回,相信很多投资者都知道,今年的黄金行情比往年以来走的都要强势,这是一个好的征兆,可能就像冬天里的大雪一样,来年种下的果实一定很丰厚。

  我经常讲到,做投资、做交易一定要有一套完美的模式,按照运营模式去操作,才能得到好盈利,当然了,如果不遵守交易规则,不遵守游戏规则,那只有输!且会输的很惨!不管信不信,这句话在很多投资者身上有得到证明。

  黄金牛了七周,从低点1237美元处开始上涨,到上周五黄金的高点1367美元,上涨了130美金,不得不说涨势非常猛。在这么强势的行情中,现在来说要出现大的调整,肯定是很难的,所以要等盘中出现信号。

  日线图中,下方10日均线处在1340美元处,可作为当前行情的一道防守支撑线,四小时图中,从下而上的趋势支撑线逐步上行至1340-1343美元一带,也是今日要安排做多黄金的位置。

  总体而言,黄金还没有出现大的调整信号,所以要顺势而为去做多,1340-1343美元做多黄金,止损放1334,目标1360-1364美元。

  注,只想做一个散漫的金融作家,刘明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