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美元走势决定本轮黄金上涨力度和空间   

2018-01-25 15:2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李兴淼:美元走势决定本轮黄金上涨力度和空间

  交易日志回顾:昨日彻夜未眠回忆起从业来的各种往事,对于交易上也有了新的看法认知。盈利的时候总是平心静气的时候而亏损的时候总是你冲动头脑发热的时候,诚然谨慎会错过很多机会但是更多的时候是会帮助你躲避很多损失的。在本周一黄金回踩到1328-29后继续上涨我们就及时的改变了思路开始做多,周二开始一直到今天依然是继续看涨的态度目前黄金已经是测试到了1365高点,有兴趣的可以回顾下自己周二来的文章评论。

  黄金:黄金已经是测试到了1365附近突破了前期的压力1357附近位置,对于黄金的后市是继续维持看的态度的,因为美元已经是跌破了心理关口90整数位置,反抽不能够上去这里那么美元的弱势也是会继续的,而黄金矿业股票指数也是继续维持着上涨趋势,预计的是黄金的上涨趋势还是会继续延续的。

  目前来看应该是美元的走势影响了黄金的走势,晚间还有欧洲央行的会议这次很重要的。黄金应该不急于追多等待回踩确认的机会关注下支撑1352-55附近位置,阻力关注1375附近这里才是关键阻力突破上去后市则是看1400的机会了。

  美原油:原油比黄金更过分的是也是维持着无脑做多的格局,原油的上涨根本就是没有任何力度的回撤的总是震荡震荡就一波上去了。不过还好的是我们自63.10-20附近就建议大家做多看涨原油并且认为原油是会测试到高点有机会到70附近的。目前原油价格测试在66.00附近位置震荡,我在想是不是等待回踩65.00附近确认一次在去做多了。后市依然是看涨走势。李兴淼于2018年1月25日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认同欢迎转发、评论、点赞,不认同欢迎拍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