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强涨上探1361 下一目标看高1375

2018-01-25 10:4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上涨的步伐难以阻挡,多头的势能尽情释放,没有高点,只有更高点!1350美元站稳,1360高点刷新,昨日盘黄金发展气势如虹,强力突破去年全年高点,最终收稳在高位。美元的持续下行提振着金价的上行,继上一交易日美元跌破90关口后,昨日盘最低触及89.2,这也是自2014年12月以来的首次跌破90关口继续下探,然而这样的弱势走向愈演愈烈。

  美国财政部长周三在达沃斯论坛上声称弱势美元符合美国的利益,对贸易以及经济都是利好,正是因为这样的言论,美元指数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势要将连跌走势发展下去。下跌中的美元,上涨中的黄金,两者紧密相连的负相关性产品在近期得到很好的演示,而在短期内,美元无论从技术面还是基本面,都没有出现有意反转的迹象,这无疑给力黄金上涨最大的支撑,尤其是黄金站稳1350美元且突破年高点后,下一步继续上行且寻求1400关口的概率大增。

  由于朝鲜在去年底到目前并未停止核试验的脚步,同时试射了远程洲际导弹,危险邻国以及美国安全,继去年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对朝制裁决议后,昨日美国政府又对朝鲜的石油行业与航运公司实施新一轮制裁。在这样的形势下,不排除朝鲜在近期将试射导弹或引发局势升级的可能性,地缘危机提升避险似乎已是箭在弦上。

  



  黄金:强涨突破,高点刷新,日线最终录得实体大阳,价格虽运行布林上轨下方,但周期指标的指向与势能均支持再涨,尤其是短周期指标重新拐头上探,日线明显还是多头占优。4小时上,隔夜回撤后录得高位小阴住,终结连续阳K排列,不过价格守稳在短期均线上方,且其他各周期均线均呈多头排列发展,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略微衰竭,难以影响强势的多头发展,4小时即维持看涨,稳健期间也可待今早间4小时收线吞没此前阴住实体,那就能更加确认是偏多为主。昨日盘黄金在突破1350后我们及时追入做多,同时所看目标1360在后夜时段有效探到,多单顺利止盈,今日盘操作继续保持顺势看多,上行目标1361以及1375

  原油:尽管EIA库存录得增长,但仍抵挡不住油价的强力上涨,昨日盘中油价突破前高后刷新出66.3又一高点,且日线上最终录得实体大阳,价格有效企稳运行在短期均线上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发展,布林整体维持上扬,短周期指标上升势能减缓,日线整体维持看涨。4小时上,油价连续反弹突破布林上轨压制,各周期进场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探,整个4小时上的运行发展完全就是为多头在开路,同时这样的强势仍在维持。近期油价的上涨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昨日盘更是突破运行至66上方,接下来势必要向着67甚至80美元迈进,因此操作上即维持做多为主。

  黄金策略:

  1:1356做多,止损1351,目标1375

  原油策略:

  1:65.8做多,止损65.2,目标67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