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强势破新高,顺势看涨

2018-01-25 09:5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三黄金强势破位1344-1345一线的压力,后半夜1357一线的压力也被突破,在美元大幅度的下跌背景下,黄金多头发挥良好出现了一波持续的上涨行情,我们从美元的K线图上可以看到,美元在12月12日触及94.2美元的高点,随后出现长达一个多月的下跌行情,而黄金也是刚好在12月12日触及了1236的低点,开启了一波100多美元的上涨行情,美元和黄金相背而行,而美元目前来看,还没有看到强势见底的信号,昨日大阴线收盘,而黄金刚好是大阳线收盘。

  黄金昨日上演了一波“温水煮青蛙”式的上涨行情,这种慢涨最可怕,我们总喜欢说暴涨暴跌,却不知道慢涨和阴跌的厉害,而昨晚后半夜黄金到达了1362附近,早盘小幅回撤到1355附近,这对于昨日的行情来说,这已经算是比较大的回撤行情了,而目前并无明显的下跌趋势,顺势看涨成为我们唯一的选择,从技术面看,黄金的压力在1367以及1375附近,我们看多就保守一点,先看1365就可以了。

  从技术形态来看,目前周线大阳线,这点短线是难以改变的,上涨趋势良好,而日线图昨日大阳线收盘,MACD能量柱继续向上扩散,多头仍然有进一步拉升的空间,而从短周期的形态来看,昨日后半夜一根大阳线把黄金拉升到了1360上方,短线虽然有回落,但都是想阳线,难以对现有的行情构成威胁,我认为即便日内要回落也会先上涨一波才有回落的机会。

  黄金操作上,我仍然建议布局多单,对于这种慢涨行情,我认为金价不会有太大的回撤走势,建议早盘1356直接布局多单,目标1365,若回撤的力度太大了,反而不好上涨,回撤到1355-1356刚刚好,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