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有希望到1300,本周操作策略

2018-01-22 13:5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你喜欢看到一片彩虹带来的美丽景象,活在自我中的人,能够抬头的概率有多大,也许能够出现很多美好,但是却因为你没有欣赏的心情而落幕,世界是否更好,在于每一个发现的眼光,不管未来怎么发展,做好自己,与时俱进,让自己变的更有价值,当你能力足够可以支撑现在的市场机会的时候,财富也会随你而来,如果没有这个支撑的能力,最终只是落水的马桶,随时都可能被冲走。这个社会总是有一批人不能理性看待行情,如果你不客观,不理性,就容易陷入从众的心理,当一个人陷入群体中的时候,也就失去了自我的判断力,喜欢跟风,习惯别人说什么做什么,始终干不出点人样来,很多时候还是被群体中的一些人利用,最后得到了安慰,却得不到内心想要的,我们是一群有信仰的人,我们需要敬畏人,敬畏这个市场,敬畏哪些努力奋斗人,更要敬畏你不知道一切。

  



  黄金的持续变化已经形成了很好的突破点,但是却没有抓住上周最重要的机会上涨,如果上涨还是收出一根不错的阳线的话,走势也许会不同,但是现在情况发生了一些突发改变,我们保持耐心,上周走势强化了向上延续的动力和短期形成的偏差,这样的走法在过去也发生过很多次,不过后来基本都有不错的回撤,结合上周的走势,我们发现并没有出现太多的分歧,向上冲击1338美元后延续到1345美元,暂时受阻,这是周线级别出现的,在以前是没有的情况,如果我们努力找一些更好的思维去考虑,你是无法从月线看到未来目标和方向,现在最多就是周线在小中线中给予一些指引,冲高回落小阴线一般来说不会延续太长时间,下跌也不会走的太远,当然日线在上周也发生了一些改变,形成了下降第一个有效阶梯,是否会展开缠绕下行呢,今明两天的走势很关键了,如果今天还是可以出现新低的话,那么缠绕就构建成功了,否则我们还需要看看类似周五的震荡整理会持续多久才行。

  


  本轮价格从1236美元见底上涨,我们将过去的1046和1122美元连续一根线的时候,是1236其实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跌到了1200就更好了,当然我们要尊重市场,无论发生什么都要去接受,不和他们对着干是我们走的长久的利器。既然1236美元是一个有效的低点,目前看来将是本轮和2018年最低点了,记住这个比什么都重要,长期趋势就逐步清晰了,另外一个就是短期上涨过快了,从第一根探底回升阳线,具备欺骗性,之后连续上涨4连阳线,价格走完了一个不错的阶梯阶段,这样的发展将有利于我们上周的判断1344美元是近期顶部区域,而且逐步走向了一个小中线的下行格局,特别是上周五没有上去,周末消息面也没有刺激上涨的情况下,我认为大家不需要担心冲高,黄金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了, 1月冲高回落是一个选项,如果本周能够盘中触及1320美元 ,那么再次反弹向上的突破1344美元的可能性就逐步降低了,将在稍微反弹后或不排除直接调整到1300美元的可能性,周线的偏差实在太大,日线支撑也没有多少力度,除非就在1320以上维持三周以上下不来,那样我们不得不再次顺应市场减空再次做多了,作为一种选项,我认为本周反弹做空是有利可图的。

  


  白银的走势大家都看到,一周下来幅度还可以,最低是16.78美元,最高是17.41美元,综合看白银的发展还算稳定,目前还是处在压力线附近,收出一根大阴线,但是没有发生极速下跌的可能性,我认为白银下跌空间要比黄金小,并且不会有黄金那么快了,大家要有心理准备,白银我始终不建议大家去追空,因为价格和空间都让我们没有安全感,投资者应该做的是等待,如果本周无法突破17.40美元高点,在反弹中受阻还将维持下行状态,下方支撑处在16.85美元,更低是16.60美元,我认为白银是可以慢慢跌到16.60美元下方的,当然可能发生的时间或很快或很急,这更要求我们做到不追空。原油的走势上周基本是符合预期的,冲高受阻跌到了62.80美元,连续做空下行,处在62.80附近支撑很强势,虽然中东有一些不稳定,但是并没有很大的影响, 毕竟涨到了65美元了,适当回撤是可以的,本周将缓慢等待下方的62.50美元,这里能否再次反弹至关重要,下一个目标是60.80美元,上周收出一根阴线,这样有利于下行。铜上周调整没有结束,本周还将进一步修正走低,保持耐心等待企稳信号出现。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