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鸿富金泰:黄金进入高位震荡,本周或将决定后市方向。

2018-01-22 11:0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黄金整体冲高回落,高点1344,低点1324,波动并不是很大,方向也不明显。上周初笔者强调,由于之前涨幅过大,调整也并不到位,因此后市黄金的走势将伴随着快速波动。上周就是很好的例子,平时几美金的波动,出现波动就是十几美金,然后转为平息。这种走势并不好把握,除非提前介入,否则有可能不仅吃不到利润,反而会在无序波动中被误伤。黄金大周期的方向依旧是多头,如果短期看涨黄金,需要黄金突破并站稳1340才能确认,反之跌破1323则继续看空,目标1308。因此周初的震荡区间就确定下来了,上方1340,下方1323。在黄金没有跌破1323之前暂时看多,短期目标1340,突破后看1352。再来看黄金1小时图,现在黄金所在的点十分关键,决定了周初黄金是震荡上行还是震荡下行。亚盘咱们可以轻仓试多,看欧盘前夕黄金能否走出方向,如果往上走,那么欧盘加仓做多,如果往下走,那么就观望一下,等待美盘再做。

  



  今日操作策略:

  1330附近多,止损1323,目标1340、1352。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油价虽然收跌,但未能有效跌破笔者强调的支撑区间,最终在62.8之上转为小幅盘整,原油整体走势仍然是高位震荡。基本面来看,上周的OPEC和IEA预报均上调了对美国原油产量增涨的预期。同时上周美国活跃石油钻井数减少,但当周原油产量增加,表明美国页岩油生产效率已经明显提高,对未来油价反弹非常不利。此外,周日OPEC及非OPEC减产联盟召开了部长级减产监督会议。沙特、俄罗斯等国能源部长称,产油国应在2018年坚持执行减产协议。沙特油长法利赫首次公开敦促产油国将减产行动延续至2018年之后。整体上,目前油市基本面又出现了美油产量增加的不利影响,和OPEC联合减产对油价上涨的利好影响之间的较量。

  


  我们再结合技术面来看,上周原油整体虽然回落,但并未有效跌破62.8的小周期支撑区间。所以,周线虽然收阴,但跌幅有限,原油周线走上涨回调的概率很大。日线形态上可以看出62.8的支撑比较明显,本周笔者还是建议以62.8为分水岭,在原油有效下破62.8之前不要去过分看空。小周期来看,上周原油的震荡回落,每次都是在小时图中形成整理区间后下破,因此本周初我们重点关注一下63.7的阻力,若是反弹上破,原油很可能回调结束,后市继续上冲的概率较大,所以在有效突破63.7阻力后,我们可以轻仓尝试做多。

  交易策略:原油周初重点关注62.8-63.7区间,在行情有效突破区间后,可顺势跟进。

  如果您是投资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朋友,欢迎订阅鸿富金泰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75860。向之前失败的投资经历说再见,鸿富金泰团队愿倾尽全力,助您走上真正的稳定盈利之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