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空单斩获反弹1335空,原油给力63.8谨慎再多

2018-01-18 11:08: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交易最大的敌人不是折腾,而是错过,我们同在一个时区,却有着永远的时差。不是所有的鱼都生活在同一片大海里,不是所有的策略都能跟我上及时调整的思路。两个人骑一匹马,总有一个在后面,一批人交易,总有人方向不一。

  这一次,黄金并没有上涨,早盘急涨难延续,回落破底美走跌,开盘之后金价持续上升,到了1343的高点,非常及时的出货隔夜1335的多单。

  之后,金价的回落破位了早上的起涨点1338-39的位置,这时我突然发现4小时MACD已经严重背景,黄金类股票大幅下跌,这三者结合之后,立刻马上于1338布局了空单,及时的调整思路,持续的下跌一直跌到了1325-26附近,今天早间将昨天1338的空单完美的止盈走人。

  此次,金价上涨当中的横盘整理,一直是以5日均线为支撑点,但前提是不能出现口诀看空的行情,还是瞎坚持,策略来自于果断的执行,日线级别5、10日均线已经被击穿,价格偏离均线位置破位向下,阶段性的一次调整,也是对周二没有抓到多,周三早上却急着追多,这一次的下跌就是为杀多而已。

  早上,金价走了一次急跌的延续,下探到1324的附近,价格偏离均线的位置较远,反弹的压力集中在两个位置,一个是早上起跌的点1330-31,另一个则是5日均线的压力位置1335,这是10日均线的压力位置,而下方第一个支点于1323,之前日线大阳K线底端的位置,破位这里才能向1318附近迈进。

  



  所以,早上的金价并不建议去追空,以防早盘急跌无好事,周二上升了,不少人昨天早上直接追多,结果挂了,而昨天跌了,今天一看估计有不少人追空,如果一旦反抽,那到时候就又尴尬了,上来之后1334-35再考虑空,或者在下探1324-26的范围内可以考虑博反弹,如果美盘前没有起来破1330的位置,到时候再调仓空。

  原油,并没有像黄金一样下跌,与我的判断完全的吻合,回撤10日均线的支撑之后,大幅拉升,多单又止盈了,实在是很给力,63.3-63.35的多单今天早上于64.25平仓走人,来了一次持续性的反弹,没有失守这个关键性的支撑点,只是价格还是处于5、10日均线之间波动而已,今天上方压力主要在64.70,支撑则在63.80,暂时在这个区间内波动。

  周四策略:

  1:黄金回落1324-25的位置多,损在1318,目标1330-1334,上方见1334-35再空,损1340上方,目标看6-8美金。

  2:回落63.9-63.8轻仓多,损在63.3,目标64.7的位置。

  3:镑美:早间直接现价多,损在1.3728的就行,继续看上升。

  4:欧美:今天将于1.2267-1.2120的区域内高抛低吸,预计震荡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